少数湃 | 两会新声左右家私黄华坤:把危机转化为契机

icon 2020-05-29 11:47:55
icon 0

摘要:左右家私正朝着新零售、新营销、新媒体、智能家居转型。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为企业减负”、“推动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5G与新基建”等关键信息,为企业未来发展释放了利好信号。5月29日,新浪家居《两会新声》线上沙龙邀请到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等企业家,共探行业未来。以下为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主要观点——

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

  两会精神鼓舞人心,我很认可“要把危机转化为契机”这样的指导思想。

  两会提到的为企业减负、降低企业成本,包括城镇化建设等,对家居企业都是利好信息;而推动智能家居、5G网络,也为家居行业指明了方向,与左右发展策略不谋而合。

  左右家私正朝着新零售、新营销、新媒体、智能家居转型。疫情以来,左右一直在思考如何帮助经销商更好生存下去,一方面我们给出很多让利,另一方面,也通过互联网渠道为经销商获客引流。左右在疫情期间做线上直播,在线人数达到160万人,成交达到17000单。3月以来,订单、业绩双增长近30%。疫情中失去的,我们要双倍夺回来。

  我看好家居行业,对未来充满信心。(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