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ating Record Pro 2020,立起来的黑胶,转出多彩人生

icon 2020-04-23 11:03:47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25日,源自美国,三大升级的FLOATING RECORD VERTICAL TURNTABLE PRO 2020立式黑胶唱机将在东莞厚街世博园与消费者见面。

  2020年4月25日,源自美国,三大升级的FLOATING RECORD VERTICAL TURNTABLE PRO 2020立式黑胶唱机将在东莞厚街世博园与消费者见面。

  值得关注的是,此款唱机转速、避震、音响三大系统升级,不止有颜值,性能也同样令人惊喜。

  FLOATING RECORD PRO 2020源自美国芝加哥的工业设计,打破常规设计方案,用创意和现代科技重新定义黑胶播放,立式一体设计,节约空间同时增加观赏乐趣。

  FLOATING RECORD PRO 2020支持33转和45转发烧级黑胶播放,碳纤维唱臂、铁三角 AT3600L动磁MM唱头,可调节针压设计,专利设计避震脚钉加持稳定,带来高品质的黑胶体验。

  4.2蓝牙无线连接,搭载RCA-AUX外接拓展,自由切换,畅享音乐。磁感应微电脑控速,内置RIAA唱放,2.1声道布局,声音开扬、清晰、正确,感受HiFi音质。

  此外FLOATING RECORD PRO 2020采用高级磨砂质感喷涂工艺对细节优化处理,更关注耐用性。

  FLOATING RECORD PRO 2020将于本周六首发。目前,已提前上架天猫官方店预售。喜爱的朋友可以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