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ALIAITALIA慕思陈琬欣:跨界联动,探索品牌破圈层新玩法

icon 2021-04-27 16:36:41
icon 0

摘要:感受“人.车.客卧空间”的高端生活方式新体验

  2021年4月24日,《驰骋自然万物间》新品发布会暨尊品夜宴在深圳华侨城华论坛隆重举行。慕思国际·PAULY和CALIAITALIA携经典系列正式亮相,相约玛莎拉蒂进行跨界互动,带来一场“人.车.客卧空间”的高端生活方式新体验。

  活动现场,CALIAITALIA中国区负责人陈琬欣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她就此次活动的新品及品牌内涵进行了解读。

▲CALIAITALIA中国区负责人陈琬欣▲CALIAITALIA中国区负责人陈琬欣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此次发布会上,CALIAITALIA推出了经典形象款的产品,请您简单介绍这款产品、有哪些亮点之处?通过这款产品,希望向大众传递怎样的生活理念?

  【陈琬欣】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CALIAITALIA经典形象款Belle Epoque,这也是品牌历年来最为经典的一款沙发,诠释了意式轻奢的情调与个性。

  作为沙发界中的“玛莎拉蒂”,CALIA一直以精湛的手工工艺和品质而知名。包裹全身的植绒布面上嵌入经典纽扣的拉点式设计,由大师级工匠手工完成,配以金属质感沙发脚作为点缀,不仅诠释了意式轻奢的气质和优雅,也是意式设计美学的经典呈现。颜值与品质担当的CALIA沙发,目前已畅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成为了意大利家具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秉承意大利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CALIA精益求精,贯彻“舒适为本”的家居理念,CALIA将和慕思继续为消费者带来设计前沿、工艺精良的沙发,传递意式生活美学本身赋予的舒适健康生活。

  【新浪家居】据悉2018年,CALIA与慕思集团达成合作,正式进入中国软体家居市场。这几年间,CALIA与慕思的合作取得了哪些成绩,请您简单介绍。

  【陈琬欣】自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我们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调整产品线,深挖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点,以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的发展。2019年到2020年,我们新开300多家专卖店,在市场上取得一定成效,业绩也比较突出。在今年,我们计划将再新增300家专卖店,预计到2021年年底时,专卖店数量达600家左右

  【新浪家居】CALIA一直将“舒适生活”奉为己任,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与产品与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CALIA将如何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生活的更高要求?

  【陈琬欣】在社会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舒适生活需要我们“慢”下来细细品味。CALIA是一个拥有56年历史的意大利沙发品牌,100%的意大利原创设计,具有真正的国际化视野和品质。一直以来,CALIA坚持舒适为本,透过全球臻选优质原材和匠心工艺,满足对家具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以纯正意式风情重新定义舒适,带着意式生活的态度,给生活在钢筋水泥城市中的人们营造一种简约内敛、轻奢有度且富有品质感的家居环境。

  【新浪家居】此次发布会上,CALIA与玛莎拉蒂、慕思国际联手发布新品,未来三方将有哪些更深入的合作和规划?

  【陈琬欣】像本次活动这种圈层的传播,对品牌的推广是非常有益处的,虽然从体量上来看,只占金字塔**的一小部分,但是因为有相同的出身——都是各自领域的高端奢侈品牌,所以品牌受众会有相似之处。这样的跨界联动,是在既有消费群体之外,挖掘新消费市场的重要探索。

  此次活动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开始,未来在一二线城市我们将多做这类的联动,通过与跨界品牌的合作,营造市场氛围,调动联动品牌的消费群体互相渗透,在破圈提升品牌认知度的同时,精准链接到契合品牌的消费群体,助力渠道攻克目标客户。

  慕思集团在软体家居领域已有十七载的深耕布局,拥有数字化工厂、100%意大利原创设计理念、强大的营销体系、独有全球供应链资源等强大优势,未来三方合作,共享资源,将实现互利共赢。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慕思专访:精细化运营,助力慕思国际精准触达国内市场2021 GINO MELE财富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逾百位商家到场,美家世邦2021春季招商大会正式举行慕思专访:精细化运营,助力慕思国际精准触达国内市场2021 GINO MELE财富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