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星设计12强 | 于以利:打破格局,让设计自然生长

icon 2021-10-20 17:54:35
icon 0

摘要:国潮星设计12强——于以利


  参赛作品:《One Piece》

  项目风格:极简

  项目面积:72平

  创作时间:2020.12.22

  这套房子的主人是一对即将步入婚礼的情侣。他们打算将房屋装修作为他们的婚房,让这套房子开启他们幸福生活的起点。他们希望改造后的房屋能够实现:开放式厨房卫生间干湿分离、客厅宽敞、有独立的读书办公空间。

  房屋整体采用黑白灰原木色调,打造自然而然的舒适感,让户主走进家中就能够真正的放松。浅灰色的水泥墙让整体空间更有层次,块面的木色与绿植融合,在这小小的天地显得温馨自然。

  客厅丨Living Room

  电视墙采用整面柜体与阳台相连,强大的收纳空间,电视柜底层架空,视觉上更加轻盈,可放置储物盒,放置常用物品,使用方便。

  阳台区域抬高,下设有灯带,烘托了整体氛围。屋主休憩时,更加放松,舒适惬意。

  餐厅 | Dining Room

  厨房外移,打造的开放式厨房,实现客餐厅一体化,回字形动线使得空间更加通透流畅,灵活。可升降式的油烟机美观实用兼备。

  主卧丨Master Bedroom

  卧室以简单的白色为主基调,纯粹而不失格调。床头点缀的绿植,雅而巧,绿植在这纯白的背景下有了自然生长的意味,为卧室添了几分活力和生机。

  卫生间移位至原厨房的位置,巧妙地借助了一楼的天然优势,避免沉箱抬高,实现三分离,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该案例为国潮星设计——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12强作品,作者:于以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