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轻奢风总踩雷?做好这3点准不会出错!

icon 2021-10-20 16:32:45
icon 0

摘要:轻奢主义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精神

  听惯了轻奢风

  就是金属元素+大理石的碰撞,

  这么冷冰冰的搭配你确定孩子会喜欢?

  轻奢主义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精神

  打造轻奢家居风,做好这三点就够了!

  第一:材质一定要选对!

  越是简单的设计,越需要高级的材料和工艺来支撑。

  轻奢·宾利选用金丝黄杨木为主材,以及白杨木排骨架,金丝黄杨木是家具市场中比较高端的木材,其特有的纹路和质感不仅彰显大气,而且细腻且材质坚固。

  宾利光面的枫木雀眼木纹饰面,通过PU漆达到亮光漆面效果,纹路清晰自然,木饰会经过多重打磨抛光处理,并在表面涂上保护涂层,以保证木饰颜色与纹路保持数十年而不变形不变色。

  七彩人生拥有成熟皮质工艺,皮质家具富有质感又大气,打造极致舒适体验感。产品结构稳固牢靠,经实测,上床可承重10个成年人,没有丝毫晃动迹象。

 第二:强调氛围感

  轻奢风强调氛围感:多一些温暖少一些冰冷感。

  轻奢以皮革的中性色调为主,用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整体以圆为主,散发优雅与低奢的气息。

  打造意式轻奢空间概念

       迷人的意式风格,简约中透着奢华与时尚,大量使用现代风格最爱的直线,追求整体画面的流畅感。

  在细节的设计上做工考究,以简单的菱形几何图形为主,讲究走针流畅缜密,每一根走线都很匀称,营造浪漫简约的意式青少年儿童家居。

  第三:简洁而不随意

  轻奢整体风格更为考究,精致到每一处细节,简约不失经典的造型,线条流畅的家具组合搭配,营造出稳定协调和温馨的空间感受。

  床头屏应用人体工程学不断调整,达到完美的舒适调频,打造由内而外的舒适感。

  在折叠与开放之间巧妙布局了家具的收纳空间,使得兼具装饰性与功能性。

  不会配色=毁空间?

  宾利粉、宾利灰、宾利红、宾利橙、宾利绿,宾利蓝全系列色系奉上,百搭到任何氛围中,让色彩拥有不同的表现力,一站式解决您的配色担忧~

标签:

七彩人生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