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620㎡现代简欧别墅大宅,尽享含蓄中的高贵气质!

icon 2021-12-24 15:47:17
icon 0

摘要:620㎡现代简欧别墅大宅,尽享含蓄中的高贵气质!

  项目名称:香蜜湖一号

  项目风格:简欧风格

  项目面积:620㎡

  设计团队:深圳丹迪设计团队

  本案打破常规欧式设计,对天花和地板进行流线型效果处理,让庄重的空间充满浪漫温馨气息,优雅高贵的品味在空间蔓延。

  设计师采用大气的结构构造、精致的雕花处理、罗马柱等欧式元素的应用,将宫廷般的华丽富贵徐徐展开。

  会客区:礼遇生活的浪漫

过厅过厅

<a href=客厅

  过厅墙面采用暗花底纹,辅以风景油画,增添异国情调。天花板的高挑水晶吊灯,让过道增添几分雍容华贵。

  客厅整体空间营造出富丽堂皇却不失浑厚典雅的氛围感;大理石背景墙借助艺术底纹设计给人以刚柔并济的美感,引人无限遐想;华贵的水晶吊灯,让整体空间更显雅致。

<a href=餐厅

  餐厅深化了空间构图,延伸了整体的视觉感。适当的留白更显气派华贵之意。装饰台面采用实木定制,白色兰花让空间清新淡雅增添诗意。

  卧室区:艺术对内心与灵魂的滋养

主卧主卧

主卧·衣帽间主卧·衣帽间

主卧·卫浴间主卧·卫浴间

  主卧让居者的困意、倦意都被空间的温柔抚去。衬以晶透柔渗的光效,让每一处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赋予空间丰富的立体感并提升整体空间的氛围。

  衣帽间以简饰繁,摒弃了过去复杂的肌理和装饰。设计师保留了古典家具原汁原味的元素,将古朴与时尚混为一体。

老人房老人房

  老人房延续了整体空间的风格,一整面的落地窗引光入室,轻盈地点缀出惬意情调,在典雅的氛围中,营造一种贵族气息。

女儿房·一女儿房·一

女儿房·二女儿房·二

  女儿房清澈纯净的蓝白色调,呈现出满满的艺术气息。张弛有度的空间彰显出犹如蓝珀般干净、通透的质感。

  整体空间把握布局的层次感,运用有序的蓝白搭配、暖黄色的壁灯、辅以精雕细琢的细节处理,碰撞高品质的美学生活空间。

客卧客卧

  客卧唯美简雅,返璞归真,尽显生活的闲适与悠然。米白的底色温馨感十足;欧式纹理元素点缀出精致的美感;床头阅读灯和壁灯弥散出静和的灯光氛围,氤氲出浪漫和柔美的格调。

  休闲区:偷得浮生半日闲

娱乐室娱乐室

  娱乐室放置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麻将桌,雕花工艺增添空间底蕴,墙面上的水彩泼墨流露出空间的文化气息,约三五好友一起娱乐,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乐趣。

  欧式之于现代人而言最大魅力不是富丽堂皇,而在于贵气和品质感。它以优雅轻奢取代平淡,呈现典雅、时尚和轻松的氛围美。

  本案以简欧的设计风格,极致的艺术表现力,通过材质与软装的精挑细选,打造出一处符合居者理想的华美墅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