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家!名雕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21-12-26 08:52:05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5日,名雕装饰股份在佛山首家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

  2021年12月25日,名雕装饰股份在佛山首家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该项目规划12000㎡商业空间,汇聚全球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整合了名雕美家主材体验馆、营运中心、工程指挥中心、工艺工坊、名雕设计院,全新打造新零售高端家装服务体验中心。

佛山名雕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开业现场佛山名雕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开业现场

  现场,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副行长王勇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支行副行长杜静贤,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消费金融客户中心经理熊建云,东鹏瓷砖副总裁张颖光,东鹏瓷砖总经理丁述其,东鹏瓷砖副总经理夏韶华,鹰牌集团董事长吴启超,鹰牌集团佛山事业部总监耿新建,佛山崧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军,佛山崧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冠威,美的集团全品类运营中心总经理衡鹏,广东美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崔世勇,志邦家居华南中心总监孙拾全,皮阿诺副总裁徐礼红,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名雕装饰股份副董事长林金成,名雕装饰股份副总裁任立涛,名雕公司高管人员及商家领导代表、媒体朋友、业主朋友共同出席本次开业盛典。

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致辞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致辞

  启幕盛宴上,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致开幕词:他表示,佛山名雕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是名雕一体化全案服务的2.0升级版本,整合了名雕美家主材体验馆、营运中心、名雕设计院、名雕工程指挥中心、工艺工坊展示等综合服务,装修全程智能管控,将为业主带来更高效的家装体验和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八方携手 助阵开业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会长致辞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会长致辞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会长对佛山名雕新零售高端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表示祝贺。李会长指出,入驻佛山十年,名雕十年磨一剑打造的新零售高端家居体验馆显示出名雕的稳健特质,相信必将为佛山业主带来更好的装修选择。他表示,作为南中国唯一一家上市装企,名雕一直是深圳家装行业乃至全国家装行业的一面旗帜,它用20多年的坚守和追求去发扬行业“笨”的精神,用“笨”的态度,用实打实的服务、品牌以及产品,打造让千家万户满意的家装,值得整个家装行业学习。

广东省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颖光先生致辞广东省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颖光先生致辞

  广东省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颖光先生表示,名雕在业界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深受高端业主的认可和厚爱,今天佛山名雕新零售体验馆的盛大启幕,是佛山业主的装修之福。作为名雕的战略合作伙伴,东鹏瓷砖一直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名雕的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与名雕肩并肩一起为佛山高端业主生活提供更美好的家装消费体验。

美的集团全品类运营中心总经理衡鹏先生致辞美的集团全品类运营中心总经理衡鹏先生致辞

  美的集团全品类运营中心总经理衡鹏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携手名雕来共同打造COLMO整装馆,愿与名雕一起把高端智慧的生活美学更完整地呈现给佛山的消费者朋友。

鹰牌集团董事长兼禅城区工商联主席吴启超先生致辞鹰牌集团董事长兼禅城区工商联主席吴启超先生致辞

  鹰牌集团董事长兼禅城区工商联主席吴启超先生认为家装行业应该是产业消费里最后一个航母,相信名雕新零售体验馆模式能够把佛山的整体装修水平提高一大截,满足佛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合作老商家荣誉授牌合作老商家荣誉授牌

  一路走来名雕始终紧跟市场需求,为提升客户消费体验不断前行,同时也用时间沉淀了一批优秀的家居建材品牌老朋友、老伙伴。开业现场,名雕针对23个老入驻家居品牌进行荣誉授牌,表达合作情谊。同时,作为中国建设银行的重点合作伙伴,名雕装饰股份与中国建设银行进行了“家装分期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为更多业主朋友提供家装分期需求。

家装分期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家装分期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光芒聚焦舞台,剪彩嘉宾们依次上台,为佛山名雕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进行开业剪彩。全场嘉宾瞩目期待,礼花齐放,共同庆贺盛大开业!

开业剪彩仪式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当天,佛山名雕新零售大店人气爆满,为答谢业主的信任与支持,多重豪礼现场大赠送,业主签单不断,再次燃起开业盛宴热潮。

现场签单赠礼现场签单赠礼

  22年探索与前行,名雕不断为客户创造惊喜、为行业持续赋能。佛山名雕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的盛大开业,将通过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为佛山业主带来更高效的装修体验,为佛山这座城市注入更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