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冠名高铁列车成功首发

icon 2021-12-27 14:59:10
icon 0

摘要:地板典范,欧洲甄选

  12月27日11时17分,D2288次列车从深圳北缓缓驶出,朝着上海虹桥疾驰而去。这标志着金钢铂林冠名的高铁品牌专列成功首发。

  据悉,这趟列车途径深圳北站、汕尾站、潮阳站、潮汕站、诏安站、云霄站、漳州站、厦门北站、泉州站、莆田站、涵江站、福州南站、罗源站、宁德站、太姥山站、福鼎站、瑞安站、温州南站、温岭站、宁海站、宁波站、余姚北站、绍兴北站、杭州南站、杭州东站、嘉兴南站等站,22:23点到达上海虹桥站。

  记者27日10时登上了此趟专列,看到了车身彩贴、车厢内海报、桌板背贴、座位头片均有金钢铂林的品牌形象。据悉,列车开出后的每一站点都有关于金钢铂林信息的提示语音播报,这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传播效果,加深向南来北往的乘客对金钢铂林的品牌记忆。

 搭载中国速度,加码品牌传播力度

  据悉,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深圳市金钢铂林实业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代表王刚、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潘程兆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金钢柏林高铁冠名首发仪式。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

  现场,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表示,深圳市金钢铂林实业有限公司凭借25年欧洲进口木地板采购经验,从品质、环保、耐用、欧洲家庭认可度等多个维度挑选品牌,以高性价比、健康环保、设计风格化的木地板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100%欧洲居住体验。

  这次,金钢铂林搭载“中国速度”,打造以“地板典范,欧洲甄选”为主题的品牌专列,把中国企业、国际化产品与中国速度联系,让品牌得到全面的升级和提速。同时金钢铂林登陆中国高铁,向八方旅客发出美好生活的邀请,开启别样的暖冬之旅。她坚信这会更直观、更形象地将金钢铂林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让更多家庭能更深入了解金钢铂林,感受其魅力,从而爱上金钢铂林。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潘程兆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潘程兆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潘程兆表示,此次“金钢铂林”高铁列车将驰骋于沿海、沪汉蓉、沪通、盐通等高铁线路,深度覆盖长三角经济区,同时以四通八达的高铁向中部重庆及南部深圳方向辐射,全方位提升品牌热度及市场影响力。随着金钢铂林“地板典范 欧洲甄选”高铁列车的启程,依托于高铁媒体密集的人流量,封闭的场景温度,低干扰、高频次的信息触达等价值,以沉浸式体验,定能为“金钢铂林”品牌传播注入强劲动力,也让金钢铂林更多优质地板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深圳市金钢铂林实业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代表王刚深圳市金钢铂林实业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代表王刚

  深圳市金钢铂林实业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代表王刚表示,金钢铂林经过25年的发展,以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下,随着金钢铂林“地板典范 欧洲甄选”高铁列车的启程,能进一步打开品牌在全国知名度,进一步实现品牌对目标地区的高度渗透和转化,让金钢铂林在“高铁时代”得以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让万千家庭齐享欧洲品质生活

  在地板行业深耕25年,金钢铂林是中国较早涉足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领域的企业,一直专注原装木地板进口业务,代理欧洲6大地板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业务。目前已在全国约70个城市,建立了超过200家品牌旗舰店和加盟专卖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欧洲进口高档地板产品。

  一直以来,金钢铂林不断丰富产品线,旗下运营意大利、德国、爱沙尼亚、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欧洲一级木地板品牌,产品涵盖了手工拼花、三层实木、多层实木、强化木地板,从多维度满足了不同家庭的消费需求。据悉,普京、英女皇都是金钢铂林运营品牌的用户。从强化复合木地板到私人艺术定制,从普通百姓家庭到中产、精英、头部圈层人士,金钢铂林始终力图让消费者“买得起”和“买得到”,通过地板让万千家庭齐享欧洲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