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震撼弹!北站N空间家居与香江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1-12-26 22:04:28
icon 0

摘要:北站N空间与香江家居在N空间商场首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签约。

  坊间传闻甚久的一则消息,终于在12月26日揭开谜底,得到证实。这一天,家居建材行业新星——北站N空间与香江家居在N空间商场首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签约。北站N空间董事长刘忠霆,香江控股商业事业部总裁黄杰辉,北站N空间董事总经理张伟及董事和高层团队金一、方超、许海波、吴建明,香江家居高层团队冯学颖、蔡建武、王黎明、李四萍等人到场,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秘书长张智军等人以及众多媒体记者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北站N空间董事总经理张伟先生作为创始团队负责人回顾了商场一年多来的挑战和成长,并向支持和帮助过商场的领导和行业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坚信有了香江家居的加持,北站N空间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北站N空间董事总经理张伟致辞北站N空间董事总经理张伟致辞

  香江控股商业事业部总裁黄杰辉先生则从香江家居在深圳整体战略布局的高度,提出和北站N空间的战略合作,擘画了在深圳门户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基于北站不可复制的枢纽位置,香江家居北站N空间店将不仅仅是做大龙华大市场的生意,而是能做辐射全深圳乃至全国的生意,相信商场的未来一定不会让北站N空间的投资人失望。

香江控股商业事业部副总裁黄杰辉致辞香江控股商业事业部副总裁黄杰辉致辞

  说到北站N空间,不能不提到一个人,他就是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可以说,李晓锋先生是看着北站N空间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的,在北站N空间几乎所有重大的发展节点和场合,都有他的身影,当然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他再一次做了见证。他还是北站N空间的形象代言人,“好日子不将就”就是他的金句。李晓锋先生在仪式现场做了精彩发言。首先,他代表家装家居行业向北站N空间的投资人和创始团队表示感谢,为投资人选择了北站这个空置了10年之久的物业的独到眼光和勇气而钦佩,为在疫情肆虐的环境下,以张伟先生为首的创始团队,用了四个月时间就顺利开业,用一年的时间,商场从一个毛坯变成了如今龙华区家居购物环境极佳、国际国内一线大牌云集、厂家和总经销占主导、招租率达到85%的集智能、家居、建材为一体的现代家居商业,很了不起,也振奋了行业。在回顾了相伴北站N空间走过的不平凡的一路后,他向北站N空间和香江家居表示深深的祝贺,期待着香江家居能够绽放更精彩的未来。

深圳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致辞深圳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致辞

  北站N空间家居作为深圳家居行业的一个后起之秀,是不缺话题的,很多个不可能被一一实现,至今被人称颂。北站N空间是于2020年8月1日从深铁集团获得物业的经营权,在同年12月12日就顺利开业,成为深圳家居建材行业开店速度最快的商场,可以说创造了一个小奇迹。在李晓锋会长的关怀和支持下,北站N空间不走寻常路,2020年9月6日,别开生面地将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的“爱家盛典”年会变成了“N之夜”的大型招商发布会;在今年的初春,举办了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家装行业领袖年度演讲及空中论坛”、“不一样的3.15超级会员日”活动;以及7月份开始的“深圳首届爱家节”、10月份的“深圳市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和工匠大赛”双赛等大型主题活动和赛事。其品牌在行业和消费市场中持续不断的发声,同时借助深圳北站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交通优势,逐渐成为了最适合线上和渠道客户落地的家居选购平台,越来越多的渠道伙伴和业主朋友们认识并认可了北站N空间。

香江家居&北站N空间现场战略签约香江家居&北站N空间现场战略签约

  这次北站N空间和香江家居的战略合作,意味着商场将开始步入一个快车道。

  香江家居是香江集团旗下深圳市香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和管理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连锁品牌。香江家居在全国拥有上百家家居卖场,总经营面积达500万平方米,与6000多家主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深圳南山、福田、龙华、龙岗、宝安也已有五家连锁品牌店在经营。

  1990年,香江集团从深圳起步,在家居流通行业创新启用“仓储式销售模式”,并建立“专业化家居卖场连锁”模式,打破传统市场壁垒,迅速在全国攻城略地遍地开花。2020年起香江家居在深圳全面开启转型升级之路,全新打造泛家居·家生活家具主题综合业态。泛家居·家生活平台将集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一站式于一体,统一标准,统一形象,打造外观时尚的国际化店面形象以及呈现全新空间创意理念的场内布局,同时注重场景、人文、社交等方面的规划,为消费者营造国际化购物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显而易见的是,香江家居在深圳开始发力提速了,这次牵手北站N空间是继去年收购华南城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本次与北站N空间的战略合作是香江家居在深圳的发展布局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不仅巩固了香江家居在深圳家居流通行业的霸主地位,继续引领深圳家居流通行业发展,更加强了香江家居对深北地区甚至整个大湾区的辐射覆盖力度。合作后香江家居将为北站N空间注入新的活力,输出更优质的服务、更科学的管理体系、更优质的品牌与产品。在深圳北站片区打造全新的家居/建材设计主题一站式消费中心,形成一个新的家居/建材消费核心。让消费者感受到时尚、品质、环保等购物体验的同时,更能领略到优秀家居品牌带来的尊享和服务。

  携手新征程,再创新高度!北站N空间将作为香江家居·北站N空间店正式向市场推出。毫无疑问,北站N空间和香江家居的战略合作,将成为包括消费者在内多赢的一个战略选择。

  明天不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