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

icon 2022-05-18 12:05:20
icon 0

摘要: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惠州惠阳分部首席设计师童超,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童超】 我觉得设计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它为每个客户创造想要的家,我们每一份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都让每个设计多一份精彩,一个专业的设计师要反复推敲每一个尺寸与细节,是要以人文尺度去丈量设计,要以设计去感知人文的,而具备这种思维方式与设计手法,就得不停地去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量,去吸取了解更多前沿的材料与工艺,在这些的前提上去设计服务好每套作品和客户,让每套作品达到客户满意和自己满意。

设计·成长

  【新浪家居】在名雕从业设计多年,是什么让您一直坚持到现在?公司/团队对您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童超】以前是按照客户的需求设计,现在是我的设计改变客户的生活,但是一定是以更好的生活方式来改变,给到业主更高级的生活方式 ,包括设计会变得更加细节更加有生命力。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童超】 很荣幸获得了名雕首席设计师的荣誉,感谢公司和领导对我的培养,也感谢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披戴上这份荣耀。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更好的设计和服务回馈给每个客户。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Aqara品牌旗舰店已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Aqara绿米与月星环球港达成商圈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智能潮家新生活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