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

icon 2022-05-18 12:02:19
icon 0

摘要: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

  新浪家居红星美凯龙创新设计联盟线上栏目《论「居」面》第6期将于5月19日举行,本期将以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暨软装品类研讨为主题,邀请红星美凯龙万莉芸、阿贝罗尼梁海生、美登斯谢庆君、蓝集软装Ben、威罗中国区邹本龙、瑞宝黄斌、新特丽照明陈斌,以及DDS唐琳等嘉宾展开对话,请关注新浪家居持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Aqara品牌旗舰店已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Aqara绿米与月星环球港达成商圈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智能潮家新生活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