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

icon 2022-09-10 11:20:41
icon 0

摘要: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

  9月5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德国坐具文化倡导者——W.SCHILLIG,携高雅质感系列新品亮相,展现当下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细节以及现代化生活方式的追求。

  W. SCHILLIG,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弗兰肯地区科堡市。最初只是个小编织厂,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德国第一。目前,W.SCHILLIG拥有全球7大制造工厂,2000名员工,已持续打造出众多舒适沙发、躺椅和单椅,为数以万计的用户带来了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展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对话W.SCHILLIG营销总经理蔡泽鑫,与他畅聊W.SCHILLIG的今年新品亮点以及品牌在市场的打法。在采访的过程中,W.SCHILLIG蔡泽鑫告诉记者,“今年W.SCHILLIG的布展绿植以竹子为主,竹子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而且始终笔直地坚持自己生长的方向,保持着自己的节奏,这也是W.SCHILLIG的气节。”

  以下为采访实录——

 73年的沉淀,诠释W.SCHILLIG决胜之路

  【新浪家居】请介绍一下W.SCHILLIG今年参展亮点。

  【蔡泽鑫】威诗勒每个季度都会推出数个新品,新品会经过上海、广州、乐从门店试销,效果好才会推送到全国,减少全国门店的试错成本。展会所推的新品亮点有:

宏观看领先:目前沙发品牌众多,同质化比较严重。而威诗勒的产品,具有国际化的设计调性、精致细节、选材高级,领先于市场同品类沙发品牌。

微观看差异化:威诗勒自1949年成立以来,三代人专注研究了73年,始终坚持走自己的研发路线,保持自我设计调性,做产品差异化,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浪家居】与同业相比,W.SCHILLIG的差异化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蔡泽鑫】产品主要表现在高要求上,威诗勒对全国门店的标准要求极高,优质的渠道位置、高级的门店形象、差异化的产品、优秀的合作伙伴等等,这几点是威诗勒在激烈的竞争中,甩脱一众品牌的核心优势。

 做更有竞争力的产品,让利于经销商,经销商活得好,企业才会好!

  【新浪家居】能否透露一下威诗勒2022的增长情况,以及疫情对威诗勒的影响。

  【蔡泽鑫】威诗勒是一个进入国内市场年限不长,且正处快速发展期的品牌,每年业绩都是大幅增长。疫情影响最大、最直接的是经销商。在这一特殊时期,我们更加关注经销商的经营状况。我们给到最好的经营武器是:是热销产品,是拥有价格优势的产品,是让消费者认为物超所值的产品。威诗勒愿意把利润让给经销商,让其在市场更有核心竞争力,让其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我认为这是对经销商最好的支持。

  【新浪家居】那今年威诗勒的招商政策怎样?

  【蔡泽鑫】从威诗勒并不依靠政策招商,我们是通过良好市场口碑传播,吸引优质经销商加入我们。展会给了我们一个展示品牌价值观、空间形象、产品优势的机会,以便寻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通过展会,我们结交了很多行业优质的经销商,经过深入交流,携手共谋发展。

  坚守自我节奏,持续深耕品牌价值

  【新浪家居】对于当下的市场,您认为怎样的产品或模式,未来更有市场和发展机会?

  【蔡泽鑫】家具行业是传统属性,多年来,经营的底层逻辑上变化不大,好商场、好产品、老板用心,销售团队强,基本都能做好!未来的市场机会,个人认为在合资沙发与高定领域。

  【新浪家居】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蔡泽鑫】发展:国内市场空间巨大,我们将持续发展更多优质店面。成长:让威诗勒终端体系快速成长,赋能全国门店良性发展。增长:长期坚持正确价值观,让品牌价值持续增长,续写73年历史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CBD家居:深度赋能,助力经销商收获“线上增量”快讯 | 广西打造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集群快讯 | IPO定价16.05元,浙江正特网上发行申购快讯 | 1-7月规模以上家具企业营收4193.2亿元,同比下降4.7%雅兰床垫:2022寻找老床垫活动·福州站快讯 | 2022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至11月举办CBD家居上海家博会 | 白金&DUKE系列爆款强势来袭,惊艳上海滩!CBD家居 | 诗意栖居,感受隐于空间的自然之韵快讯 | 商务部:进一步促进家居等重点领域消费快讯 | 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与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如期举行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BD家居:深度赋能,助力经销商收获“线上增量”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快讯 | 广西打造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集群快讯 | IPO定价16.05元,浙江正特网上发行申购快讯 | 1-7月规模以上家具企业营收4193.2亿元,同比下降4.7%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