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

icon 2022-09-09 18:09:02
icon 0

摘要:少即是多的生活哲学

  大道至简,繁在人心

  简是美学的艺术精髓

  同样演绎少即是多的生活哲学

  当代生活中,人们对“家”的定义不仅仅是容身之所,更多人渴望以居家空间的形态、意境传达出自身对生活的感悟,赋予空间艺术、时尚美感,点燃生活热情。

  本案位于浙江金华,遵循居主对“简”“雅”的审美追求,CBD家居在整体软装上删繁就简,形制、设色简约舒缓,并糅合些许艺术手法点缀出空间的精致感,演绎“简于形,奢于心”的内涵。

  01

  客厅

  Living room

  —

  邻近色系打造出空间的静雅格调,多层方形吊顶加设弧形创意灯饰,暖光铺陈,如一层温柔滤镜。CBD家居·白金 | BS138沙发,高级灰色如低调王者,静立一隅,从容大方;方正模块构型,内里柔软填充,舒适坐感直抵人心。

  白色大理石背景墙纹理自然,增添几分雅致古韵,CBD家居·白金 | BS006-A单椅,水蓝色清爽可人,丰富视觉观感,更显灵动,将居所的色彩搭配美学尽致展现。

  02

  餐厅

  Dining room

  —

  打破传统格局,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赋予空间更多可能,开阔明朗的观感奠定轻松的用餐氛围。

  CBD家居·白金 | BJ190餐桌,劳伦白金岩板+黑色喷砂桌脚支撑,形色简约纯粹,颇有设计感的入墙柜,置物收纳,呼应别具生活感的舒适日常。

  03

  主卧

  Master bedroom

  — 

  采用大面积的灰褐色欧式板,构建出和谐柔和的睡眠空间,大理石装饰,升华极简,别具风韵。

  CBD 家居·白金 | BS6030软床,靠包宽大饱满,白色菱格设计彰显艺术气息,深棕色床框形成色彩对比,深浅有度,空间更具魅力。

  04

  次卧一

  Second bedroom<一>

  —

  灰调的墙色与浅胡桃色地板相得益彰,空间安谧恬静;射灯、线灯装饰,暖光照明更显温润。

  CBD家居·白金 | BS6029-1软床,米色纯净温柔,呼应浅色空间,安稳睡眠,格纹点缀靠包,皮质触感柔滑,躺靠之中得到质感生活体验。

  05

  次卧二

  Second bedroom<二>

  —

  蓝色为空间注入静谧气韵,CBD家居·白金 | BS009软床放置一隅,飘窗设计恰到好处,小空间得到延展,更显舒适休闲。格栅背景板与定制柜相呼应,色彩和谐,营造淡雅自然的睡眠氛围。

  06

  书房

  Study room

  —

  一桌一椅一方几,一间书房足以隔绝世界的喧嚣,让居主得到内心的平静。CBD家居·白金 | BS021书桌,桌面润白如玉,光影入室,几分幽雅。书报架静立一旁,方格式墙柜规整简洁,摆置艺术品与书籍,洋溢书香气息~

  慰藉身心的居所,不仅仅是化繁杂为极简,营造自然舒缓的空间氛围,更重要的是融入现代化手法,打造美而舒适的空间,赋予空间内涵和韵味,不断提高生活体验感。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进店咨询全屋定制服务,一站式轻松打造您的理想居所,给您兼具温度与质感的舒适生活。

  东莞&深圳 双展预告 

  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2022年7月23-27日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3D15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2022年7月25-28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10D01-10C01-10D03-10C03

  高颜值、炫实力、酷体验

  CBD家居大牌闪耀登场,演绎时尚美学

  诚邀共鉴,赴高质感人居生活之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