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莱茵大湾区第一个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正式启用

icon 2022-11-03 16:14:22
icon 0

摘要:10月31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正式启用。

  10月31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正式启用。今天也是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深圳站首日,面向媒体开放体验评估示范中心,展示基于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智能家居及终端产品的检测、检验、认证服务,通过互动交流,带领媒体深入了解检测检验认证(TIC)行业在智能家居产品相关研发与测试方面发挥的作用,助力智能家居产业全面升级。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总经理欧乐富 (Sven-Olaf Steinke),区域总经理陈文华等管理层接待了媒体一行。

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

  图说: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  近年来,在5G、Al(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下,智能家居产业不断升级迭代,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更以千亿元计。TÜV莱茵深耕家用电器领域二十多年,通过推出一系列标准和创新服务,推动行业不断改进技术、实现更优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健康、环保的高品质产品。

  TÜV莱茵本次面向媒体开放的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由物联网5G实验室、智能家居实验室以及智能家居体验评估平台三大部分组成,是业内仅有的囊括“WiFi”、“BLEmesh”和“ZigBee”三大协议的联盟实验室,也是业内少有的多产品生态实验室。此外,TÜV莱茵已成为全球首批具备Matter协议测试能力的实验室,在智能家居检测认证领域迈出关键一步。未来,TÜV莱茵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还会作为终端用户可替换型智能家居展示交流中心使用。

  陈文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智慧家居在国内处于蓬勃发展的状态,但是有很多壁垒存在,如协议层面、品牌层面等。TÜV莱茵在大湾区建立第一个智能家居实验室,就是希望能够打通行业壁垒,加速全球智能家居生态以及企业的融合。”

  随着中国智能家居步入发展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上亮相,TÜV莱茵与生态圈、供应链上下游联动,共同引领和推动中国智能化家居系统的健康快速发展。TÜV莱茵将从消费者最关切的角度出发,提供可靠有效的测试服务,保障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安全性,助力智能家居企业更好地符合国内外市场准入条件与安全检测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收官之旅暨2022新服务发布会一场充满奇趣体验的设计师沙龙,《少数派·艺述茄》和信国际陈设艺术交流暨雪茄品鉴会惊艳启幕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20家品牌购物中心,强势开启购物新体验!联邦家私:5D定制驭势全案时代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LifeSmart云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榜单!视线 | 广东家具复兴计划:逆境中的家具企业视线 | 入选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凭什么左右沙发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芝华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松堡王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全友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收官之旅暨2022新服务发布会一场充满奇趣体验的设计师沙龙,《少数派·艺述茄》和信国际陈设艺术交流暨雪茄品鉴会惊艳启幕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20家品牌购物中心,强势开启购物新体验!联邦家私:5D定制驭势全案时代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揭晓!LifeSmart云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榜单!梦甜甜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喜临门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