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巢别墅设计丨告别庸常,安然悦己

icon 2022-11-03 18:09:45
icon 0

摘要:【项目背景】本案的业主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工作之余喜欢烹饪、养花。修身养性,温文尔雅的人,对于家当然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和理解。

  真正理想的家,应是一个现实的梦境。能告别庸常的琐事,摆脱世间的烦恼,徜徉其中,安然而自得,悦己而自在。

  【项目背景】本案的业主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工作之余喜欢烹饪、养花。修身养性,温文尔雅的人,对于家当然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和理解。

  我们根据业主的气质和生活习惯,以现代风格为主导,运用了大量雾霾蓝木饰面贯穿到整个空间,高级的木质材料搭配精美纹理的大理石和黄铜等元素,尽显经典的轻奢质感。整体配色大胆而细腻,再以中式元素作为点缀,美而克制。

  客餐厅

  客厅和餐厅相互连通,三面大落地窗使内部空间显得更加通透。四周的环绕式露台让室内外景色浑然一体;躺在阳台的椅子上,坐城观海,纵观都市繁华的丽景,享受海风带来的惬意。

  从业主的生活方式出发,我们在空间上划分了中西厨两区域;西厨、餐厅在同一空间,美观而灵动,随心所欲享受美食和阳光。

  卧室

  主卧延续着摩登新东方的装饰风格,干净利落的线条与灯光完美演绎,凸显了空间的层次感,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睡眠空间。

  次卧根据家庭成员的个人喜好进行了装饰。意大利现代风格的女儿房散发着纯净而优雅的品味,儿子的专属房间展现出低调沉稳的简逸气质;客房配置了独立的客卫,充分考虑到了客人的居住感受。

  公共书房

  书房空间开阔明朗,古韵古风的背景墙让人静逸而安然。独处于此,窗外的阳光映映入,清风吹拂,阅读、品茶,雍容闲雅。

  卫浴

  卫生间的设计潜藏着轻奢质感,韵味十足,干湿分离和悬挂式设计,方便整洁、美观实用,让人充分享受欢愉的沐浴时光。

  在这个生活节奏快速凌乱,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应该时常让自己的生活慢下来、静下来,学一道菜、品一本书,闲看花开花落,让生活恰到好处。

  项目名称丨壹方中心

  项目地点丨广东深圳

  项目面积丨373 ㎡

  项目风格丨现代风格

  项目设计丨程香粉

  项目施工丨誉巢别墅装饰

  设计师:程香粉

 设计师:程香粉

  “和艺术相比,在整体空间的规划设计中,我更想把有温度的空间带给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启动,首届全球显示大会成功举办TÜV莱茵“品质中国体验之旅”第二日:政企合作领域新成就TÜV莱茵大湾区第一个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正式启用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收官之旅暨2022新服务发布会一场充满奇趣体验的设计师沙龙,《少数派·艺述茄》和信国际陈设艺术交流暨雪茄品鉴会惊艳启幕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20家品牌购物中心,强势开启购物新体验!联邦家私:5D定制驭势全案时代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LifeSmart云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榜单!视线 | 广东家具复兴计划:逆境中的家具企业视线 | 入选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凭什么左右沙发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启动,首届全球显示大会成功举办TÜV莱茵“品质中国体验之旅”第二日:政企合作领域新成就TÜV莱茵大湾区第一个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正式启用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收官之旅暨2022新服务发布会一场充满奇趣体验的设计师沙龙,《少数派·艺述茄》和信国际陈设艺术交流暨雪茄品鉴会惊艳启幕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20家品牌购物中心,强势开启购物新体验!联邦家私:5D定制驭势全案时代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