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季刷墙 你家油工不会告诉你的

icon 2020-02-21 12:27:28
icon 0

摘要:虽然夏季涂料施工相较于秋冬季来说,会干的快,但是不注意的话同样也有很多的问题出现。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整理夏季刷墙需要注意的,收好!

  虽然夏季涂料施工相较于秋冬季来说,会干的快,但是不注意的话同样也有很多的问题出现。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整理夏季刷墙需要注意的,收好!

  注意保存好涂料

  涂料是易燃物品,夏季气温高,很容易因存放不当造成火灾。因此,夏季涂料要存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而且储存容器密封性一定要好。还需注意远离明火和电线插座,以免产生火花引燃涂料。通常建议购买的涂料在一个月内使用掉。

  延长墙面腻子干透时间

  涂刷墙面前先要刮批腻子,一般需要刮1-3遍,其间正常的干透时间为1-2天。在夏季装修,尽可能延长腻子干透的时间,一般以2-3天为宜。因为夏季天气又热又湿,特别是大风雨到来的时候,腻子风干的时间会加长。除此以外,在刮腻子时,应该用干布将墙面的水蒸气擦拭干净,尽量保持墙面的干爽,有利于墙面上漆。

  墙面难干处理方法

  在夏季,极容易出现“墙面已经干透了”的假象。在施工时,施工人员一定要确保墙面基层完全干透下再涂刷墙漆。有条件的应该借助专业仪器测定墙面含水率,达标后再进行施工。另外,如果由于高湿高温让墙面难干,可使用抽湿机作为辅助加快墙面干燥速度。

  墙面刷漆避开阴雨天

  夏季涂刷墙面时,应避免在湿度大或阴雨天气进行。因为施工时,墙面基础比较潮湿,还没完全干燥就粉刷涂料,水分渗入漆面造成漆膜失去粘附性,导致墙面凸起成鼓状。

  完工墙面避免暴晒

  夏季温度较高,阳光猛烈。如果涂装后的墙体经常受到阳光的暴晒,容易使墙体颜色脱落,白色墙体会有变黄的情况。另外,曝晒还会导致墙体升温,涂刷完毕后墙体温度下降时,漆面会出现龟裂的现象。因此,必须尽量避免刷漆后的墙面受到暴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