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

icon 2021-06-21 14:40:02
icon 0

摘要:「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联邦家私集团确认参与本次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的角逐。

  联邦家私集团成立于1984年。30多年来,联邦家私为人们提供“高素质生活”的使命从未改变。坚守原创设计,追寻现代家居生活最前沿的创造,集未来生活型态研究与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匠心质造于一身,推出一代又一代具国际范儿又有东方特色的产品,以匠心产品和贴心服务引领现代家居消费潮流;以专一领域、专心服务、专精细作的品牌经营之道,为国人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高素质生活艺术享受。

  联邦家私凭借其生活理念、经营管理模式、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获得媒体、协会、商会等机构的共同认可,曾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七彩人生暖心捐赠100万,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匠心质造 优享未来|定义高端生活方式,轻松畅享家的极致粤派精工,雕琢万家|名雕第5届金钻杯长沙站现场直击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