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

icon 2021-06-20 11:16:40
icon 0

摘要:银行和装企的强强联合让利于民,将高效的金融服务与优质的家装产品相融合,帮助更多的深圳人圆一个家的梦。

  6月18日,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名雕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成功举办。

  银行和装企强强联合让利于民,将高效的金融服务与优质的家装产品相融合,促消费、促经济,为国家实现消费升级添砖加瓦,也帮助更多的深圳人圆一个家的梦。

  会上,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 蓝继晓先生表示:此次“家装分期”合作,通过银行与装企的资源互通与优势互补,能够很好地为消费者解决“由于购房后装修资金短缺,而违心地降低装修投入”的烦恼,使装修一次到位不留遗憾,有效提升生活品质,满足美好家居的需求。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消费信贷负责人 陈赛群女士、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消费金融业务负责人 林锋先生现场就此次签约仪式发表了致辞及合作祝愿。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李晓锋先生也从行业角度解读了此次签约活动的意义。他表示地段是躺在数字上的财富象征,但是不代表生活的品质。一个家,更多的意义应该是关起门来的事情。而以名雕蓝总为代表“坚持打造品质家居”的那群人,所为之事便是让每个家庭关起门后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与幸福。此外,他相信在银行的助力下,家装这件事会越发高效、高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政策的提出,带动了多个行业的发展。国家政策红利下,发展消费金融也成为助推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此次工、农、中、建四大领军标杆银行,共同携手头部装企名雕装饰股份展开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打开了银行与家装企业深度合作的空间。名雕装饰股份通过“家居+金融”的合作模式,为更多客户实现“家”的梦想,也为家装行业树立了先行示范榜样。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七彩人生暖心捐赠100万,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匠心质造 优享未来|定义高端生活方式,轻松畅享家的极致粤派精工,雕琢万家|名雕第5届金钻杯长沙站现场直击大宅定制,臻享生活|省心宝典,开启幸福人居装修之旅!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