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品季,继续幸福家的故事

icon 2021-06-22 17:47:54
icon 0

摘要:摒弃张扬、繁复的约束,保留生活中最本真、纯粹的部分,是当代人们对家的渴望。

  摒弃张扬、繁复的约束,保留生活中最本真、纯粹的部分,是当代人们对家的渴望。

  本季新品灵感汲取大自然,从性能到色彩,每一处家居新灵感,都能让你眼前一亮。 

  人与自然的亲近感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取石头、木材、皮毛等自然元素装饰家居,让自然的气息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金钢铂林更深度的挖掘自然元素,将朴素、纯净的色彩应用到木材上,采用创新的漆面技术处理,最大化呈现自然色彩,仿佛是直接从木材中截取。

  而这些独特的色彩应用到2100~2390x180~204x14mm规格的地板上,呈现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也是对家居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的启发 。

  由2012年引进的德国Wineo强化木地板,9年,0投诉记录保持者,这份荣誉之下展现的是性能卓越的品质。

  本次Wineo 新品不仅拥有超高耐磨性、耐污易清洁、锁扣安装环保、便捷;在防水方面,表现的更为优异。5%左右吸水膨胀系数,与国标18%的指数相比,远低3倍之多,完美解决了木地板易受潮起翘、发霉、不能铺设到潮湿地域的问题,更甚者,还可以铺设到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厨房干区。

  取材于自然,归还于生活,我们所创造的都基于大自然的馈赠,在木地板生产过程中也最大程度的保留自然“本色”,包括环保方面。

  生产过程中采用无毒、无害的树脂及其他对人体没有伤害的原料,保证每一片地板,都符合及高于环保标准,德国蓝天使和芬兰M1环保认证就是强大后盾。

  金钢铂林始终将“人”置于发展中心,将环保、家居健康作为选择标准,用卓越的品质、超高的环保性能,为更多人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