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0+业主口碑认证,名雕凭的就是实力与用心!

icon 2021-06-21 15:30:37
icon 0

摘要:80000+业主口碑认证,名雕凭的就是实力与用心!

  选择名雕高端家装

  不仅因为其中的品牌实力与贴心服务

  更因为来自内心深处的认同感

  当这些认同感合力汇聚、共同发声

  也将淬炼成我们最硬核的名片

  每一份温情

  总伴随着触人心弦的故事

  当客户可以为一个品牌主动“点赞”

  证明名雕的魅力和品质已然深入人心

  01大牌实力 品质护航

  深耕装修市场多年的家装品牌,除了拥有大的规模,一定还藏着经得起考验的内里,设计优、工艺精、服务佳、覆盖广等。成立至今,名雕已走过22年的春华秋实,超80000+户客户与我们共襄未来,将美好新家的嘱托交付到名雕人手中。

  为了给更多客户打造一个优质家装环境,名雕一直未来家装的道路上探索前进,以产品化研发、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支撑,打造生态家居产业链,从每一个细节提升家装品质。

  02品质之作 匠心打造

  一直以来名雕专注设计、专注施工、专注品质。图纸规划美好愿景,脚步丈量筑家旅途,每一处细节均精心把关,将匠心精工的要义渗透到毫厘之间,打造由内而外金钻品质。

  二十二年筑家之路,凝聚无数名雕匠人的心血与汗水,以匠心证初心,用一点一滴的行动,点亮城市万家灯火。

  03一体化服务 省心更放心

  名雕始终如一的是品质。我们打破传统家装的陋习与弊端,优化整装模式,整合全球**资源,汇聚品牌力量,为品质交付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给客户带去更舒适、更安心的家装体验。

  二十二年是一条筑家者的长跑之路,也是数万名雕人的逐梦之路。在每一个你想得到、想不到的细节,名雕人为你倾尽所有,以始终如一的匠心,践行守护千万家庭的幸福使命。

 04以礼献诚 耀动全城

  1999-2021,名雕装饰成立22年

  2003-2021,名雕进驻东莞19年

  东莞名雕延续名雕“直系血统”

  秉承“客户满意为首”的核心理念

  潜心深耕东莞市场,为千万家庭兑现幸福

  回首19年,感恩有你,岁月同行

  2021年6月26-27日

  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

  邀你见证东莞名雕19年的成长

  现场更有多重好礼、多重福利

  等你抱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七彩人生暖心捐赠100万,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匠心质造 优享未来|定义高端生活方式,轻松畅享家的极致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