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家具品牌 全屋定制&高端定制 展览首发落地广州琶洲

icon 2021-07-21 17:35:05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0日至7月23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将举行「红苹果家具全屋整配&高端定制展览」,探索家居文化中「新定制」的象征与内涵。

  2021年7月20日至7月23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将举行「红苹果家具全屋整配&高端定制展览」,探索家居文化中「新定制」的象征与内涵。

  本次展览涵盖了全屋整配、RADD高端定制、品上橱柜、城市两厅(都市系列)等不同领域,本次展览以代表北欧及意大利艺术设计极高成就的RADD家居高端定制为主打,解析了城市家居设计的风格特点以及发展脉络,同时也展示了全球探索下各文化地域的审美趣味和生活方式。

  这些代表着北欧与意大利家居设计和艺术发展历史的稀有定制工艺首次全国展览,为中国观众演绎一场流光溢彩的家居定制艺术盛典。在展厅开幕式上红苹果家具品牌执行董事王家峰先生致开幕词为此次家居定制“首发阵容”奏响进行曲序幕。

  此次展览特设主题为《家途》,专门展示反映质优的红苹果家具品牌定制发展进程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文化诠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代简约创作风尚中,RADD家居定制演绎不止于此,作为全屋整配时代以来的质优标志符号,以全球各地创意工匠之间的邂逅,象征着前沿科技和愈发生活惬意两种专业才思的碰撞,对新家居场景应用实验进行充满想象力的创新诠释,一并应用在家居定制中衍生出现代美感的形象元素,使红苹果家具品牌不止一次在RADD中创造新家居定制奇迹。

  第一焦点则落在全新RADD高端定制标识上面,从现代家居用户生活上汲取设计灵感,经过大胆的个性转化,演绎出极具特色的定制造型元素,在红苹果家具品牌的高端定制系列中得以淋漓尽致地表达。使每一位用户打开家门便能感受到轻松、惬意的家居氛围布局,感受智能和现代化家居设计带来的愉悦感。

  在本次展会,红苹果家具品牌也为我们展示了RADD工匠新风貌-高端定制·境物心造特点,

  当中涵盖兼具功能性与生命力的全屋家居高端定制品牌,在每个设计场景都以其独特方式,满足点滴需求。物中诗意,扣人心弦。构建家居空间结构,传递内在理念。以全新红苹果家具高端定制系列,创新且独具一格,专为经久并可日常使用而设。用最淳朴的心撬动着与家居用户之间的桥梁,这就是RADD所探索的最直接初衷。

  同时展厅内容表达中能感受到RADD高端定制精湛工艺在掌握传统技术和高端技术的基础上,创立罕见的技艺标准;属于北欧/意大利乃至全球特定地域风格设计,意味着定制品牌掌握稀有工艺并将尽心尽力应用在家居当中,令人期待。

  另一焦点则落在本次红苹果家具品牌“全屋整配”风格化上,构想平凡家居创意模式,以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可持续性。通过定制实时进行结构调整或改变色调,同时扩展了最初充满色彩而简约的家居空间。通过升级再造让家居产品重现活力艺术,提升其美学价值和功能价值,打造适合普罗大众的家具全屋整配体验。

  以倾听每一位家居用户体验产品时的见闻轶事,雕刻更精湛的过往时光和平凡生活。使家居场景更具思维立体感。清爽线条、浓郁色调、扁平化视角和极简主义形式相辅相成,而独立设计零星散落的细节仿佛在展露家居配备精致之笔,于家居生活中徜徉。

  进一步探索红苹果家具品牌本次广州·琶洲家博会作品:

  广交会展馆B区11.2-13

  保利世贸博览馆D区18.1-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