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干货|家里准备装修了,地砖怎么选不吃亏?

icon 2021-07-21 13:26:10
icon 0

摘要:家里装修,地面的铺贴想要选择瓷砖,但选来选去不知道选择哪种好?

  家里装修,地面的铺贴想要选择瓷砖,但选来选去不知道选择哪种好?

  首先我们可以了解下瓷砖的种类,常用的有抛釉砖、通体砖、抛光砖、玻化砖等,空间不同,选择的砖也不同;

  像卫生间、阳台这种比较潮湿的地方,选择瓷砖的时候一定要选防滑效果好的;厨房接触油烟比较多,要首选防滑防渗的,为了清洁起来更方便,墙面的瓷砖也要贴起来。

  抛光砖和抛釉砖是目前家装运用比较广泛的砖,适用于客厅卧室,颜值高,具有一定的防滑效果。

  抛光砖耐磨度高,产品光泽度好,易清洁,价格相对实惠;抛釉砖在色彩、花色的选择上会相对较丰富,光泽度较与抛光砖更胜一筹。

  不管是抛光砖还是抛釉砖,掌握一些挑砖的小技巧,教你轻松选好瓷砖!

  釉面砖色彩丰富,图案多样,防滑防渗性能佳且易清洁,价格实惠,常用于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

  阳台铺贴可以选用通体砖,通体砖样式古朴,表面抛光后坚硬度可与石材相比,吸水率低,而且价格实惠,具有坚硬耐磨防滑的特性。

  走进名雕佰恩邦

  近2000平米现代时尚展厅

  辅材、主材、家具、软装......

  一站式满足您的家装需求

  专业给您最优建议

  装修不用愁选择!!!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份早餐|松堡王国2021儿童公益行【名雕客户专访】恒大棕榈岛熊太太:装修,还是相信老牌子七彩人生守护困境儿童安全,共筑温暖之家来了!海福乐移动体验厅,开进七彩人生总部品质 | 从“舶来品”到“新国货”,左右沙发引领新国货风潮名雕装饰实景 | 500㎡艺术奢宅,恰到好处的雅与华名雕佰恩邦|80后美妈超省心的一次装修体验:“眼前一亮......”新浪家居联合名雕装饰发起 “中国高净值理想居所样本”项目全国最大的进口家居现货中心!iADC意大利设计馆两大展厅全新启幕东莞国际设计周给你10个非去不可的理由!名雕350㎡简约风别墅,每一个空间设计都很赞!以善心行大爱,七彩人生筑梦“城中村困境儿童”安心家1份早餐|松堡王国2021儿童公益行【名雕客户专访】恒大棕榈岛熊太太:装修,还是相信老牌子七彩人生守护困境儿童安全,共筑温暖之家来了!海福乐移动体验厅,开进七彩人生总部品质 | 从“舶来品”到“新国货”,左右沙发引领新国货风潮先锋 夺目|明星香港馆即将闪亮登场 【香港家俬香港室内设计】跨行业合作案例作品展名雕688㎡现代轻奢别墅,用轻奢演绎大宅极致浪漫!名雕装饰东城分公司:心中有光,笃行致远名雕实景|420㎡顶层轻奢复式,比别墅更惊艳!名雕2021实景设计展 | 同行19载,筑梦千万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