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客户专访】恒大棕榈岛熊太太:装修,还是相信老牌子

icon 2021-07-21 12:26:12
icon 0

摘要:走进熊太太的新家,迎面而来的,是满满的生活气息,是属于家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

  项目:恒大棕榈岛

  面积:350㎡

  风格:新中式

  服务团队:名雕惠阳分公司

  家,简单舒适最好

  走进熊太太的新家,迎面而来的,是满满的生活气息,是属于家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

  “家里边要温馨一点,简单一点,舒服一点。”

  目光所至,也在印着熊太太一家人对生活的追求与享受。

  健身房、麻将房、影音室……不需要华丽繁琐的装饰,所有设计,只为舒适服务!

  满怀期待的选择

  在装修第一套的房子的时候,熊太太就找过名雕,她笑着说:“当时买了房子之后资金不足,而名雕装修是上档次一点,费用也相对比较高,就没有选择。”

  “后面买了这套房子,也看了、谈了几家装修公司,还是相信老牌子的好一点,装修这套房子找名雕,最起码是有一点期待。”

  在装修之前,熊太太也对名雕做了深入的了解,在建工地、生态家居产业园……“毕竟装修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情,肯定有了解过。”

  参观之后,熊太太放心地把新家交给了名雕。

  完美落地的欢喜 

  装修过程,熊太太到现场的次数并不多。“装修完之后,跟当初的设计也没什么落差。”

  “挺满意的,服务啊态度啊都挺好,他们管理得都比较到位。”

  谈及对名雕的服务,熊太太笑着说,“打个80-90分吧,还有10分留着他们继续进步嘛,不能打满分。”

  熊太太表示,以后有房子装修的话,还是会考虑名雕,有朋友需要装修的话,也会推荐名雕。

左起:项目经理尹敏、业主熊太太、设计师董鸿林、客户经理杨海基左起:项目经理尹敏、业主熊太太、设计师董鸿林、客户经理杨海基

  在采访中,不善言辞的熊太太,用最朴实的言语,肯定了名雕一体服务,而这,对名雕人来说,就是最好不过的褒奖。

  坚持客户满意的核心

  名雕一体化服务

  22年匠心精工的沉淀

  只为质造您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