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600㎡别墅设计,探寻向往的艺术生活

icon 2021-07-01 11:04:14
icon 0

摘要:本案总共4层。负一层为现代轻奢风的娱乐区;一层为新中式的日常生活区;二层为日式的小孩房;三层为现代轻奢风的主卧套间和书房。

  项目名称:东莞·万科棠樾

  项目风格:新中式

  项目户型:联排别墅

  项目面积:600㎡

  设计团队:深圳丹迪设计团队

  设计师:贺建超

  本案总共4层。负一层为现代轻奢风的娱乐区;一层为新中式的日常生活区;二层为日式的小孩房;三层为现代轻奢风的主卧套间和书房。

  业主希望设计师可以照顾全家人的感受,让不同的风格既独立,又相互关联。希望流露出一种宁静的视觉和美感。

  会客厅:家庭共享的互动空间

(入户接待)(入户接待)

(客厅)(客厅)

  客厅以传统中式元素为韵,以轻松愉快的表达形式为骨,打造艺术的无限意趣与安静的氛围,彰显主人品悦生活的情调。

  简单天然的材料点缀整个空间,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整体空间保留具象典雅的元素来装点空间,勾勒出诗意格调。

(餐厅)(餐厅)

  餐厅的木色栅格门颇具年轮感,且巧妙的将餐厅与客厅划分开来;开放式的西厨、吧台和餐桌相互呼应;一整面墙的香槟金到顶柜,既能收纳日常喜欢的红酒和酒具,又营造出浪漫轻奢的氛围感;木色吊顶和简约时尚的吊灯相应成趣 。

  休闲区:安静舒适不被打扰的空间

(品茗区)(品茗区)

  该茶室是融合工作、休闲、会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空间。桌面迎客松诠释出自然属性的舒适感,让空间充满意境美;暖黄色的灯饰朦胧婉约,烘托出茶室舒适的空间氛围;一整面的落地窗和对面的白墙相互呼应,让茶室更具格调。

(书房)(书房)

  书房一整面的到顶书柜彰显出业主丰厚的学识和文化底蕴。草绿色的单人沙发椅将书房的传统风韵与现代舒适感完美融合;室内桌椅疏密有度,体现出空间整体的合理性;时尚的灯饰增加空间的层次感;整体营造出古朴、素雅的阅读空间。

(多功能区)(多功能区)

  多功能区的整体色调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视觉空间,同时也是一个独立的私人空间,不仅能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更是高净值人群独特审美的一种体现。

  卧室: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主卧·视角一)(主卧·视角一)

(主卧·会客厅)(主卧·会客厅)

  现代轻奢风的主卧,满溢浪漫的氛围感,充满艺术情调。设计师将象征爱与美的蒂芙尼蓝作为床头背景,奠定了整体空间纯粹和清新灵动的视觉体验。

  白色吊顶、湖蓝色窗帘、香槟金色的软装和蒂芙尼蓝在这个空间完美融合。不仅具有高端沉稳的轻奢之美,还拥有宜人的色彩层次感,更有摩登的艺术情调。

(小孩房)(小孩房)

  儿童房采用日式侘寂风营造出朴素又安静的氛围感,有利于孩子用心感知细节里的情绪和美感。整个空间将温暖的奶白色、柔和的线条和简单的配饰优雅融合,营造出时光循环往复的平静感。

  本案巧妙的将不同风格完美融合。犹如山涧里缓缓流动的一泓清泉,清凌凌地流入心间。那独特的色彩与风格、清爽妍秀的线条、成为打动心灵深处的喜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