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紫薇分公司:风华正茂,舍我其谁!

icon 2021-06-25 17:50:27
icon 0

摘要:坚持好习惯,坚守客户满意

  恭喜名雕紫薇分公司

  再次摘得集团5月业绩桂冠!

  名雕紫薇分公司地标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心城紫薇花园西4栋A102

  电话:400-062-2282

 01持续优秀 心系客户 成就王者巅峰

  为什么紫薇团队能将集团月度冠军屡次收入囊中?

  “坚持好习惯,坚守客户满意”,李工给我们道出了其中的秘诀。

  每周例会进行单源分析、优秀设计作品分享、公司平台优势定期培训……在团队碰撞中引领大家迅速成长。

  在高效工作之余,出国游学、健身、聚餐、各类团建……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让团队成员心系一处,彼此成就,朝向同一个目标,持续并肩奋进。


 02 空杯心态 高瞻远瞩 勇对未来挑战

  近两年,客户愈加重视“健康居家”的生活理念,李工认为,设计师要有“空杯心态”,通过不断学习、升级个人技能,去应对市场新的需求。在设计上,深化以“客户健康”为标准的功能性应用,如净水设备系统、新风系统、隔音隔热系统等,以此来提升客户的居家品质。

  同时,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紫薇分公司在李工的带领下,上下一心,集中精力从“提升客户满意、旧房翻新、软装打造、全民营销”等多维度,兼顾公司一体化全案落地的优势,为更多业主提供省心省力的装修体验。

  

 Q1:什么是“好设计”?

  以人为本,倾听客户需求。从设计师专业的角度,协助客户做决策,优化空间布局,提升颜值功能,帮客户把控装修预算,让客户满意入住,提升生活品质。

  Q2:打造“好作品”的动力从何而来?

  第一,对设计行业的执着和喜爱;

  第二,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得到客户、行业的认可;

  第三,责任心:对客户负责,对自己的作品负责。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不辜负客户对新居的满怀憧憬。

 Q3:如何处理客户需求、市场风向、以及设计专业之间的关系?

  一、与时俱进,多学习,多感受,灵活把控时尚潮流元素,重视作品质感,保障设计效果实景落地;

  二、充分利用名雕一体化家装服务平台,全程跟进装修进展,协调装修各线高效协作,从客户需求开始到满意结束,打造客户满意家装。

 【实景作品欣赏】

  【客户口碑】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装饰·整装来袭|上市公司全城放价,装修一省到底!“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 澳燊国际美学生活交流会 共探中国精英圈层奢雅人居李晓锋:银企合作让居家生活从价格消费转向品质消费海纳公馆|85后摄影师:宜居养心有温度,我理想中家的样子DANDI HOME | 800㎡别墅设计,优雅内敛的生活美学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优秀气质想要从小培养?壹城中心的家长们这样着手准备!名雕南城分公司:凝新蓄势,聚力腾飞2021全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红鼎奖)揭晓,名雕装饰获得多项大奖名雕装饰·整装来袭|上市公司全城放价,装修一省到底!“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 澳燊国际美学生活交流会 共探中国精英圈层奢雅人居用色彩,发现另一面生活告别常规,这样铺的木地板,让家变成时尚圈!大千世界,为什么更钟爱橡木地板?2021新品季,继续幸福家的故事【拯救假期焦虑】在都市中心,过自由气息包围的生活【新品首发】自然中难得的一抹纯净,就在这里!创新、严谨 ,德国品质的精髓所在!品质 | 专注沙发35年,以匠心品质树行业典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