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假期焦虑】在都市中心,过自由气息包围的生活

icon 2021-06-22 17:42:39
icon 0

摘要:结束轻松的假期生活,步入紧张的工作节奏,如何从慢节奏中快速转回转状态?不如从家居环境中开始调整,为自己和家人创造一处舒适、放松的心灵归所。

  结束轻松的假期生活,步入紧张的工作节奏,如何从慢节奏中快速转回转状态?不如从家居环境中开始调整,为自己和家人创造一处舒适、放松的心灵归所。

  让自然在其中肆意生长

  春日的暖风、夏日的阳光、金秋的落日、寒冬的皑皑,透过斑驳的玻璃,将四季的信息传递到房间......,赤脚漫步在房间,感受闹市中这一份岁月静好。

  人人都向往逃离都市,寻找亲近自然的地方,那不妨将自然搬进家试试。除了在家中摆放绿植,鲜花等自然生命力,还可选一款极具自然气息的木地板,长久陪伴。

  Esta Parket 三层实木取材自世界氧吧的芬兰大森林,汲取最纯净的水源与空气,保持原始木材肌理、天然木孔,以超长超宽的规格铺设在家中,让木材中“芬多精”自由释放,时刻感受源自自然的舒适之感。

  N种色彩,魅力四射

  色彩是最奇妙、神秘的东西,不仅丰富视觉感受,合理搭配,还会让你的小家更加温馨

  大面积铺设的木地板,是整个家居空间的基调,木地板的色彩与肌理于无形中提升居室内情绪与温度,不同颜色,能为你描述不同的家居精彩故事。

  黄色的温馨、灰的的高级、胡桃的奢华、暖棕的优雅、原木的自然,透过木地板的色彩,可以深切感受到不同色彩打造的家居氛围,不论你想拥有哪一种色彩的家,金钢铂林木地板多种花色,都能满足对家的想象。

  细心设计——为了更“慵懒”地生活

  怎么让家更舒服,使用更惬意,金钢铂林欧洲进口地板的细节设计,可以给你一万种解决方法。

  一个空间的舒适感,不仅仅只在于花色的的自然,也在于在使用过程中的带给主人的用户体验。除拥有高耐磨、耐污性、易打理等优势外,木地板的防水性更为重要。

  Wineo 强化木地板升级防水因子,不仅涂在外部基材中,还添加在板材内部,防水性能升级,5%左右的吸水膨胀指数,让你不必担心湿哒哒的水渍,影响使用及美观性。

  家是自由的活动空间,一款“全能”的木地板,不仅颜值高,性能强,还可以在放松的环境下静思,仿佛在家就能回归到度假时那份心境,还有什么比这更安心惬意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