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自然中难得的一抹纯净,就在这里!

icon 2021-06-22 17:36:28
icon 0

摘要:遥远的爱沙尼亚,被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报告称之为世界上空气最为纯净的国家。在这里,有纯净到极致的天空,蓝得几乎透明;清澈见底的河水,倒映出整个蔚蓝的天空,整个城市都被这份纯净所滋养。

  遥远的爱沙尼亚,被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报告称之为世界上空气最为纯净的国家。在这里,有纯净到极致的天空,蓝得几乎透明;清澈见底的河水,倒映出整个蔚蓝的天空,整个城市都被这份纯净所滋养。

  Esta parket的NOVA系列,灵感正是源于此处,以原木为材料,通过层层甄选,拮取其中最纯净之处,为家居生活空间带来品质之感。

  纯净表面,是珍贵的【自然宝藏】

  每一片表面纯净的木材,都是万中挑一的精品。

  NOVA系列新品甄选一棵树中表面最纯净的一部分,采用径切的方式,最大程度保留木材中的木纤维,彰显自然蓬勃生命力。

  0.6mmA级面层,几乎无节疤无白边,鲜有天然色差,木材纹理细腻,脉络清晰,极具层次感,【纯净】的视觉冲击,将品质再次提升到一个高度。那一抹色彩纯粹、干净,仿佛把自然界最难得的【纯净】注入,经过纯甄漆面和5°光特殊工艺处理的表面,纹理尽显大气、珍贵之感。

  胡桃之美,你值得拥有

  2200-2420mmx204-220x12mm加长加宽规格,让木材纹理最大程度舒展,有一种将自然通铺在家中的感受。无缝拼接的技术,让板与板间的纹理更加紧密相连,无限延伸视觉,完整呈现木材整体天然美感。

  【单拼诺法纯甄胡桃 】甄选A级胡桃木,浓郁的巧克力色,搭配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加上独家的纯甄漆面效果,凸显原木本色,大面积铺设在家中,还你一种安静的情绪。

  金钢铂林【NOVA系列】,不仅限于胡桃木,还有橡木、梣木更多木种、色彩选择。创造品质生活有多种方式,但这份原木纯净带来的低奢魅力,你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严谨 ,德国品质的精髓所在!品质 | 专注沙发35年,以匠心品质树行业典范80000+业主口碑认证,名雕凭的就是实力与用心!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创新、严谨 ,德国品质的精髓所在!品质 | 专注沙发35年,以匠心品质树行业典范李晓锋:银企合作让居家生活从价格消费转向品质消费海纳公馆|85后摄影师:宜居养心有温度,我理想中家的样子DANDI HOME | 800㎡别墅设计,优雅内敛的生活美学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80000+业主口碑认证,名雕凭的就是实力与用心!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