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常规,这样铺的木地板,让家变成时尚圈!

icon 2021-06-23 11:37:47
icon 0

摘要:如果厌倦了传统木地板横平竖直的铺装方式,不如运用线条、角度和空间的特点,拼出更加时尚、个性的家居氛围,也不失为一种有趣的选择。

  如果厌倦了传统木地板横平竖直的铺装方式,不如运用线条、角度和空间的特点,拼出更加时尚、个性的家居氛围,也不失为一种有趣的选择。

  换个角度,让地面“灵动”

  木地板是家中的“面子”工程,它不仅要求性能好,颜值也要高!当下更多设计师,通过角度、色彩及碰撞等效果,在地面设计上加以更多创意的想法,以不同方式,打造更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错落有致的人字拼,两片地板拼成一个“人”字形,赋予空间以强烈的立体感;60°、45°、30°鱼骨拼,如鱼骨一般灵活多变,为地面增添无限拉伸的视觉效果;严谨有序的田字地板,运用方块与方块之间的紧密连接,创造一个严谨而富有美感的空间美学......换个角度,即可让木地板摆脱横铺直板的古板印象。

  当地板被赋予更多艺术气息

  如若灵动的拼接方式不能满足你对个性家的需求,更多创意的拼花地板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源于欧洲巴洛克时期的拼花地板流传至今仍是一种高贵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匠人师傅善于用不同木种的花色及纹理差异,通过雕刻、分解、手工拼接等方式,将一片片小块元素拼成精致且丰富多彩的画面,艺术而又尊贵,为家居增添个性化的艺术气息。

  当地板“大胆”起来

  随着人们对家居品质要求的提高,家居软装、硬装的个性化需求也逐渐凸显。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业主,希望通过材质、色彩和空间的大胆尝试,来实现不同氛围的切换,如大理石的高冷、木地板的温馨

  当木地板开始“大胆”,不仅仅满足于地板铺设。木地板具有独特的天然纹理,从地面直接延伸到墙面,形成浑然一体的整体感,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活性的木材还可以释放“芬多精”、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营造健康、品质的家居氛围。

  热爱生活的你,可以大胆发挥想象,利用独特的角度、线条与不同材质碰撞,创造一幅艺术品。而这些,金钢铂林进口地板都可以帮您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