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 澳燊国际美学生活交流会 共探中国精英圈层奢雅人居

icon 2021-06-25 10:38:58
icon 0

摘要: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美学生活交流会带来意式美学、美食及家居空间的极致享受,畅想奢居生活新体验。

  6月11日,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美学生活交流会带来意式美学、美食及家居空间的极致享受,畅想奢居生活新体验。会后,澳燊国际王董事长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记者采访。

  新浪家居: 澳燊国际和米兰、意大利有哪些渊源? 

  王董事长:华南市场一直由澳燊国际经营,到现在为止,华南地区Savio的五金、系统窗还是全国增长最快的区域。随着中国房地产的发展,高端精装房的推出,我们引进了意大利Molteni&C、Armani/Dada、Dada、GARDESA、GRUUS等都是在意大利属于**的建筑家居品牌,这也成为澳燊国际和米兰、意大利的渊源之始。另, Molteni&C、Armani/Dada意大利**豪华品牌选择我们,当时全中国想做它的代理商有8家,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有8个代理商,最后凭我们公司整个专业团队、完整的组织结构,售后、落地、技术,它把中国唯一的工程项目代理权给到我们。我们从此就有对意大利高级**家居建材品牌有很深的一个理解和最强的产品设计技术落地把控.

  新浪家居: 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澳燊国际在意大利高端家居定制方面有怎样独特的优势? 

  王董事长:两个方面:第一,澳燊国际目前是在华南区对于高端建材技术落地相对是比较全的一家公司,人员团队规模、技术、售前方案、售后落地、售后服务是在同行业华南区里面相对领先的地位。第二,我们团队具有高素质人才:技术人才,高素质的、能与意大利沟通的人才,我们有意大利罗马大学的研究生,有意大利文说得很好的中国人,所以对意大利的文化、历史,相对理解沟通方面会很容易、很方便,同时我们的产品总监是米兰理工大学毕业的正宗米兰人,一直从事设计,一直在这个行业里面,把握意大利产品对中国人的消费习惯、使用习惯有更深的理解。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

  新浪家居: 目前深圳乃至整个中国高端家居市场呈现出怎样的发展趋势?

  王董事长:第一,在时间窗口上,改革开放40多年来,随着中国房地产的进程,中国已经积累了一大批高净值层次人群,年龄段分布是五六十岁,见证的中国改革开放房地产进程、城市化进程的历史,同时也是收获了这波红利的人,最后拼搏一辈子,有了经济实力的消费又来反馈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有能力、有实力。五六十岁的装修是人生理论上是说比较豪华、奢华的一次重金打造装修。第二,自从2020年的疫情以来,人们反而投资渠道收窄,把钱花在享受和改善生活品质上。举两个例子,2020年宾利全中国销量是2019年的3.5倍。意大利有一个游艇品牌Benetti贝尼蒂,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业绩最好的一年就是2020年。从这些数据反映出来,新的疫情情况下,我们高净值人群的高端消费是不降反增,这都是市场的机会,都是做高端定制商家品牌的机会和优势。

  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美学生活交流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首席执行官Jacob Vogelsang、创意总监Tommaso Masera、Ana Rio等,意大利知名设计师Freddy、Viki 、Jeffrey等,瑞族华南区总经理袁总,澳燊国际高层王董事长、DONA、首席御用米兰设计师ANDREA,维景设计、严正设计、经典设计、大域建筑 、 尚流艺品设计等设计大咖代表共同参与交流。会上,大伽设计师们一起共话家居空间潮流与趋势,探索适合中国精英圈层的理想人居形态,分享意大利家居元素、设计、创意与中国市场的融合与坚守。

  备注:  澳燊国际高端意式定制家居展厅荟萃了Armani/Dada、Molteni&C、Dada、GARDESA、GRUUS、effegibi等众多一线豪华系列品牌。由集团创意设计总监、意大利米兰设计师ANDREA 安德烈精心策划,运用意大利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最新款物料,与国内**合作伙伴、施工单位联袂打造,耗时一年,面积约1000平方米。

  展厅内整体衣柜、橱柜、系统门窗、装甲门……充分代表了意大利**的制造工艺和生活方式,是国内乃至全亚洲**的意大利家居观摩、体验展厅。2021年4月展厅盛大开启以来,在业内引起巨大关注,受到国内大牌设计师、地产开发商、高端业主、工务署等高度认可与评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