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彩,发现另一面生活

icon 2021-06-23 11:44:16
icon 0

摘要:色彩,是自然生命的细微表达,经常被设计师进行创作,引入生活中。每一帧色彩的变化,都让人满心欢喜,充满能量。

  如何运用色彩搭配,迎接春天。

  黄的温暖、红的热烈、棕的沉稳、灰的高级......  

  春天的家,是五颜六色,生机盎然的!

  你喜欢的是什么颜色

  色彩,是自然生命的细微表达,经常被设计师进行创作,引入生活中。每一帧色彩的变化,都让人满心欢喜,充满能量。

  金钢铂林木地板的设计师们,从自然中拮取灵感,由浅到深、由细腻到粗犷,将各种色彩引入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让空间平添一份生气。

  用色彩留住对生活的热爱

  美,来源于自然,它存在生活的每一寸角落,不仅通过春绿、夏红、秋黄、冬白等色彩表达四季,还用各种色彩过度、渐变等变换冲击视觉,让人从中感受自然、生命的力量。

  在充满富有可能的空间中,采用多种元素、色彩形成的材料,为你组成自由想象的空间,用另一种方式,把自然融入生活,将色彩引入家居,捕捉色彩点缀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住进色彩斑斓的家

  当鳞次栉比的高楼拔地而起,越来越多的时间被网络所占用,快节奏带走了人们驻足欣赏周围风景的时间,也让人忍不住想慢下来,养一盆绿植,栽一朵娇艳的花,看看除电子屏之外的其他色彩。 

  尝试换种色彩,点缀我们熟悉的生活,也许会惊喜的发现生活除了工作还有如此有趣的另一面,不同的色彩,将给你带来全新的居住空间。

  灰+黄

  整体为低饱和的灰色,创造一个宁静、舒适的家居空间。以绿植和黄色作为点缀,在视觉上增添一抹亮色,为空间注入活力。这一色彩组合带入家中,优雅内敛的高级灰在温暖灵动的黄色调动下,营造出时尚温馨的家居氛围。

  白+黑

  采用白色栗木人字拼和白墙作为整个风格的主色调,搭配黑色门框与现代简约家具,营造整洁干净的氛围。人字拼木地板在阳光的映照下,纹理清晰、细腻,与点缀的黑色搭配,沉稳中又不失调性。其间运用黄色、绿色和原木色作为点缀,弱化黑白对比,使环境的色彩更加和谐时尚,赋予你一个简约、宁静的家。

   

  黄+棕

  利用暖黄色调和棕色的色彩差异,增强视觉层次感。暖黄的墙面和丝绒藏蓝的搭配,丰富装饰的效果,原木的地面和桌椅造型简约,色彩沉稳,令温暖的家居氛围适当冷静下来,氛围由暖到冷,令人心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