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实景 | 500㎡艺术奢宅,恰到好处的雅与华

icon 2021-07-14 21:19:00
icon 0

摘要:这所住宅的观感既有华丽的亮点,也有简约的诗意。大理石富有天然的艺术感,雕花精致古典,皮质家居贵气又时尚,这些设计元素在空间内交汇,简繁有度,方见不凡气度。

  (盈拓御江业主采访)

  01客厅

  这所住宅的观感既有华丽的亮点,也有简约的诗意。大理石富有天然的艺术感,雕花精致古典,皮质家居贵气又时尚,这些设计元素在空间内交汇,简繁有度,方见不凡气度。

  02餐厅

  除了元素的和谐交融,住宅的配色也是深浅相宜、冷暖平衡的。浅浅的灰与白配成两大底色,让空间流淌着柔与雅的气息,跳跃的孔雀蓝与稻草黄,打破素净的同时勾勒出层次感。

  03影视厅

  影视厅的家居与饰品,也以简单直观的方式,为空间注入现代时尚个性。沙发与茶几,一灰与一白,款式简单但不失创意之态,经典爱马仕橙座椅在颜色碰撞里暗带张狂。这般搭配,似简不简,心思并不少。

  04休闲室

  淡雅的配色勾勒出简约的格调,灰与白交接间镶几道黄铜线条,勾出几缕轻奢之魂,那利落的简与不经意的华,在交锋中释出一份贵气与优雅,虽微妙,但直观。

  05茶室

  相比其他空间,茶室显得淡雅与简洁,白与木色搭配利落洁净,古典的线条与几何纹理勾勒出个性与层次,茶桌、柜体、窗帘分别用深棕色、浅木色与孔雀蓝,各色的交汇既直观有简单和谐。

  06卧室

  卧室区域安静柔和,多样元素在空间中碰撞交融,共同演绎出温润质朴的诗意美学。不引用繁复的设计,仅以最简单的搭配,赋予空间最原始的休息功能,将舒适的休憩氛围勾勒到极致。

  SATISFACTION

  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不管是亲戚来还是朋友来,都对我们这个房子很满意,我们一家人也很满意”

  ——李小姐

  2021年7月24-25日

  东莞名雕邀您共赏

  高品质、高颜值实景设计展

  更有多重好礼、多重福利

  等你抱回家

  对生活有追求的你不容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