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优选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再获权威认可!

icon 2021-07-21 13:40:23
icon 0

摘要: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公开发布“2020-2021十大优选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荣耀上榜,品牌实力、品质与口碑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公开发布“2020-2021十大优选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荣耀上榜,品牌实力、品质与口碑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以专业引领行业,用品质铸就品牌

  据悉,优选品牌是本年度中家居领域健康发展、注重品质和服务,消费者放心、值得信赖的优秀品牌代表,代表着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是消费者的首选。松堡王国上榜十大儿童家具优选品牌,代表着中国儿童家居行业服务、品质、口碑的优秀品牌,通过了五大优选条件:一是企业规模大,二是产品质量优,三是销售服务好,四是营销渠道广,五是品牌创新多。

  实至名归,不负众望。作为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深耕儿童家具领域20年,致力于与中国家长一起探索儿童心理和成长需求,共同为孩子们打造身心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品牌实力充分赢得了消费者与市场的信任,持续领跑行业!

  松堡王国连续5年获得“深圳标准”认证,连续8年蝉联深圳国际家具最佳质量环保金奖,是首批获得中国家具环保等级最高的“绿色家具优品”认证的儿童家具企业,拥有“五星品质认定”、“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多项荣誉,为中国儿童家具行业树立高品质标准典范。

  松堡王国20年来始终坚持健康、安全、环保理念,凭借产品研发与模式创新,将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真正将儿童家居演绎到极致,从儿童家具到儿童房实木定制,进一步将科技融入孩子的成长,打造智慧儿童房全场景体验,让孩子走在时代的前沿。松堡王国不仅仅是儿童家具的领导者,更是智能儿童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以专业引领儿童家居消费潮流,打造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更快乐的儿童生活方式,作为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将持续引领中国儿童家具行业品质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更多孩子打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