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

icon 2021-08-23 14:22:24
icon 0

摘要:以设计记录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样本


 业主故事

  业主偏好中式家具,喜欢简单、木色系的家,希望能打造一个基于现代审美的新中式居所,简约优雅不失品味。

 屋宅信息

  城市:深圳

  楼盘:翠景山庄

  户型:复式

  面积:280㎡

  风格:现代新中式

  主材:瓷砖、大理石、艺术涂料、不锈钢条虹膜玻璃

  设计构想

  设计师:吴磊

  本案摒弃过多的装饰,以素雅纯净的木色调和简单明朗的线条铺陈,融入丝许禅意,营造一种具有东方新现代的温柔场景。

  户型平面

 一层平面图

 空间赏析

  尽管不同的空间担负着各异的功能属性,但终归于视觉的统一,艺术墙漆、清净温润的木色用各种简单的大理石材质作为空间语言去完成空间的构建,构筑了整体空间,摆脱浮世繁华回归质朴,隐于城市、山林,隐于街巷悠然自得的享受时光。纯粹的线条结构在空间内全方位地构建,交叠错落,一如山脉连绵起伏,从而塑造出俊逸灵动的现代东方气质。将自然山水之情和地域文脉之根融入空间当中。以形写意一幅人文艺术与自然之水碰撞的画面,将时光的韵味抒发到极致。

客厅

  客厅以素色为主,空间采用“半分隔”形式,视线、空气、光及活动等给人以产生延伸之势。采用石材、木质及金属材料,在“真实与虚空”的定义下进行组合运用,使之界定在东方传统和当代的视觉形式。

  餐厅

  主打原木色和深黑色,空间宽敞,清新优雅。一墙之隔餐厅与客厅分离开,虚实之间,空间整体具有流动感。

卧室

  整体上以开阔布局、明朗光线为主,营造出惬意的安适感同时,结合各人性格喜好的不同,在独立空间设计上,注入中式的元素,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真正成为身心、精神的归属地。

 一楼主卧

 二楼主卧

   

  卫生间

  整体布局合理,功能性完善;灰白色大理石墙砖使整体空间明亮整洁,深棕色洗手台中和浅色色调,让空间焕发大气沉稳之势。

  22年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设计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名雕7月集团冠军|名雕紫薇分公司:鳌里夺尊,如火绽放!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名雕7月集团冠军|名雕紫薇分公司:鳌里夺尊,如火绽放!诺华智能张进岩:智能家居看似红海,实为蓝海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根聚设计余文斌:艺术、美观、实用是智能家居必经之路“欧若拉之夜”爵士音乐会暨广州设计周X欧若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