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

icon 2021-08-23 14:13:15
icon 0

摘要:以设计记录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样本

  业主故事

  业主从事金融行业,一家四口,追求具有品质感和实用性的家居环境。偏爱现代简约风格,希望整体空间通透大气,主卫有个大浴缸。

  屋宅信息

  城市:深圳

  楼盘:向西雍睦豪庭

  户型:平层

  面积:150㎡

  风格:现代简约

  主材:岩板、简一连纹地砖、实木木地板、护墙板

  设计构想

  设计师:胡晓靖

  好的居住环境,除了软装华丽的装饰,结构改造更占主要地位。

  户型平面

  (图)

  空间赏析

  点线面结合,层高不是很高,在空间上采用竖线条可以拉伸视觉。大面积采用块面来补充。主要进行了结构改造,拉长了客餐厅的空间,增加了主卧套房的面积,将原来保姆房改作厨房,原厨房延伸至餐厅与入户区域,整个客餐厅的采光通风都是最佳的效果。

  客厅

  客厅空间以中性米色系打造,在视觉上显得更开阔明亮。沙发背景用深浅色调搭配,增强层次感,且不显单调。利用单椅、抱枕的红与黑的强烈对比感,给空间增添了活力与时尚气息,彰显品质美与格调。

 餐厅

  改造后原厨房延伸至餐厅与入户区域,餐厅的采光通风达到极佳效果。开放式厨房将各种杂物隐藏到壁式柜体中,形成简洁干净的空间。莫兰迪色系的红配绿打造高级格调,时尚优雅气息弥漫到空间各处。

 阳台

  接近180°的超广视野囊括城市繁华风光,搭配金属与皮革质感的家具组合,休憩于此,尽享奢华体验。

 主卧

  米色与棕色的交相辉映营造安静柔和的卧室氛围,抽象挂画平添几分艺术色彩。浴室玻璃采用透明材质,使空间视觉上更开阔明朗。整体给人以舒适、安全感。

 女孩房

  嫩粉色是公主色的代表,梦幻与童真是每个女孩与生俱来的特质。空间中以米色调为主,粉色调为辅,蓝色调做点缀,营造出活泼轻松的儿童房

 卫生间

  主卧大大的落地玻璃将卫生间跟睡眠区做通,增加主卧的空间感,扩大主卧的采光面。视觉上也扩大了主卫的空间。在有限的空间里,把空间视觉感做无限。暖色调的大理石使卫生间增添几分温馨。

  22年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设计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雍容大气,时尚典雅的都市人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雍容大气,时尚典雅的都市人家宅诺华智能张进岩:智能家居看似红海,实为蓝海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根聚设计余文斌:艺术、美观、实用是智能家居必经之路“欧若拉之夜”爵士音乐会暨广州设计周X欧若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