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

icon 2021-08-23 16:00:41
icon 0

摘要:经过岁月打磨的木地板,是在岁月更迭中逐渐暗淡了,还是沉淀出永恒的美?

  经过岁月打磨的木地板

  是在岁月更迭中逐渐暗淡了

  还是沉淀出永恒的美?

  不负时光,不负你

  作为中国进口木地板行业的先行者,24年以来金钢铂林始终保持初心,甄选欧洲地板精品,从品质、环保、耐用等多维度,挑选高性价比,健康环保,极具设计风格的木地板高端精品,以及欧洲生活品质与理念,带给万千中国家庭。风雨24载,披荆斩棘正当时,不辜负消费者的每一次垂青。

 专注,造就高端品质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家居体验,金钢铂林精选欧洲多个高端木地板品牌,以欧洲皇室御用拼花为代表的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欧洲环保先锋Esta Parket三层实木、第一片直压式地板之父德国Wineo、意大利百年灿烂文化的传承者CP、比利时轻奢艺术典范BerryAlloc、强化地板届的航母Krono等多个高端地板品牌,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尽享欧洲品质生活。

  金钢铂林木地板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品牌,但它们都是用匠心打造的知名品牌,都是欧洲获得赞誉无数的地板精品,都专注打造每一片木地板,每一款木地板大到选材、用料、各个性能数据,小到纹理展现、舒适体验感,都能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欧洲高端品质。

 选择,成就生活之美

  在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环境中,你也可以给自己选择一个舒适的、高颜值的、艺术的、高级感的、理想的家居环境,金钢铂林地板,总有一款戳中你的心。


  每个人都是视觉动物,木地板是家中的“面子”工程,颜值高是必须的,也是可以的。

  是生活也是艺术,艺术而又尊贵的木地板,高级感满满的同时,也为家居增添个性化的艺术气息。

  踏入门口就仿佛进入了森林,在家尽享“森”呼吸,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真,享受舒适生活。金钢铂林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有颜有品有质量的木地板,让消费者尽享高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金钢铂林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华智能张进岩:智能家居看似红海,实为蓝海根聚设计余文斌:艺术、美观、实用是智能家居必经之路“欧若拉之夜”爵士音乐会暨广州设计周X欧若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名雕新作丨心动!在自己家里与法式浪漫撞了满怀!DANDI HOME | 350㎡现代轻奢别墅,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名雕佰恩邦干货|还在纠结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or封闭式?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名雕7月集团冠军|名雕紫薇分公司:鳌里夺尊,如火绽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