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

icon 2021-08-23 15:24:33
icon 0

摘要:检验一个空间如何,不是看它向人们展示了什么,而是看它带给了人们什么。

  项目名称:广州番禺南天名苑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项目面积:460㎡

  设计团队:广州丹迪设计团队

  检验一个空间如何,不是看它向人们展示了什么,而是看它带给了人们什么。

  本案设计师希望能让居者看见奇迹。设计师通过一横一纵两条轴线,协调出不同个体之间的相互关系,对外感知自然,对内关照自我。

  会客厅:顺遂造化,结四时为友

(入户玄关)(入户玄关)

  设计师巧妙的将玄关与其它空间彼此影响、相互作用。现代与传统、人与自然、自我与他者、外物与内在、人与世界……等都在玄关处得以过渡。

(客厅)(客厅)

  客厅整体布局通透明亮,室内外的‘看’与‘被看’是一种对视关系美学。室内采用自由且无方向性的家具摆放,让人成为主角,营造出舒适的体验感。

(茶室)(茶室)

  茶室以谦卑的姿势融于自然元素。设计中弱化传统茶室的古典形制以及装饰上的中式,以“意象中式”的手法创造“返璞归真”的极简自然之韵。

  休闲区:视觉思维的升华

(休闲区)(休闲区)

  休闲区提炼“和”作为主要设计思路。整体空间布局上传承东方的中正布局,既传承千年礼序,又加以自由灵动的姿态,呈现出现代大宅的生活理念。

(游戏区)(游戏区)

(玩具收纳区)(玩具收纳区)

  设计师给整体空间做了功能性的延展,为孩子增添了许多趣味性,也能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灵活切换功能,满足孩子在不同成长时期的需求。

  亲子区以色彩鲜明的配色提高孩子对色彩的敏感度,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玩具收纳区也藉由物件的摆放,让孩子诉说自己的故事。

(健身区)(健身区)

  健身区依旧保持了优雅与时尚,设计师依靠房屋的原本结构,以听觉、视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传递,从直观的感触中,品读空间的韵味。

(阅读区)(阅读区)

  一个“家”,最本质的追求是思想的充实。就像罗素所说:“如果能在一本书中感到乐趣,并在思辨中得到更大的乐趣,这才是一本好书应有的价值,也是书房存在的意义。”

  阅读区承载着直达心灵深处的文化力量和生生不息的家族精神。浪漫而富有艺术气息的阅读区,述说着中式大宅的精神面貌。

  卧室区:生活的领航

(主卧)(主卧)

  主卧以白色为主色调,再以草绿色作为辅助色。绿色调的和谐,搭配白色顶墙的简单质调,赋予令人玩味的视觉变化,打造生动活泼的卧室空间。

(儿童房)(儿童房)

(儿童房·休闲区)(儿童房·休闲区)

  儿童房的软装搭配勾勒出孩子的兴趣爱好。休闲区灰色的地板带点冷调与酷劲,搭配质感的北欧吊灯提升空间暖度;蓝色调丰富了空间的色彩感。

(客卧)(客卧)

  客卧白色吊顶和黑色床头柜形成视觉冲击,调动情绪氛围。如情景之变化,或自由、或多变,但都在使用者的情绪里不断升华。

  空间语言是一种体验性的感受,而情绪则是它的精神特质。本案通过色彩、纹理、家具、配饰、光线等方式加以表现,便成为最为独特的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居所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居所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诺华智能张进岩:智能家居看似红海,实为蓝海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根聚设计余文斌:艺术、美观、实用是智能家居必经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