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年度家居行业大秀看这里

icon 2022-07-29 16:12:08
icon 0

摘要:精彩回顾|年度家居行业大秀看这里

  7月23-27日,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拉开大幕。承载着家居人的期待,收获了行业各界的关注,名家具展所呈现的超70万平米、参展企业逾千家的大家居行业盛宴,链接了家居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材料商、品牌商、经销商、专业买家等参与共聚,为行业注入了新能量。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2022年,名家具展迈出新的步伐,围绕“共生2022”主题,以 “展览+主题展+论坛+活动” 矩阵亮相,通过全品类全场景呈现家居行业大趋势。

  而本次展会中,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凭借展贸一体的优势以及沉浸式场景打造跨界出圈,更像是一个大型秀场,各种创新展览轮番上演,焕发无限生命力。

  下面,让我们直击

  第47届名家具展·9号馆

  家居行业大秀

 大牌家居秀

  名家具展·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荟萃国际名品家具馆、现代潮流家具馆、时尚整体家居馆、经典臻品家具馆、欧美经典家具馆、软装设计饰品馆等风格各异的家居品牌,囊括了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的最新最潮家居新品。

  不仅汇集了当前市场最具代表性的头部家具品牌:巴夏、城市之窗优客、宝居乐瑰棨、HC28、艾博尼特、美萃、明堂红木、winner casa、舒达、丝涟、集美至上、蓓凡、爱丁堡、珐蓝等,他们在展会中秀出了新形象、新产品,力呈现最精彩的家居潮流看点。

  MZÉN 维、木臣、CM、世尚·尊、小豹快装、楷模·型道、故事荟、聚英山房、若音、安吉、贰墨、邸高等新锐品牌代表也亮相登场,以情景式空间打造迷你秀场。

   

  ▲沉浸式场景体验

  湾区美学秀

  展会期间,名家具展·9号馆联袂大湾区9大城市设计行业协会、9城先锋设计机构、9大优秀品牌,联合打造系列展陈装置,搭建【九境】湾区九城美学艺术展。

  整体空间打造以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惠州、肇庆9大湾区城市的设计坐标进行概念分区。

  ▲【九境】 湾区九城美学艺术展

  《星际家居大计划》、《时遇》、《你并不是孤岛之生命之花》、《若音•若影》、《致敬》、《物•相》、《乐园》、《MEXTRA美学实验基地Z-时空》、《墅说 经典》九大美学空间,把家居设计与全案落地进行有机结合,打造可呈现、可销售、可体验的生活体验样本。

  5N首发秀

  乘势6月打造的【名家具展9号馆·展前点映】线上直播招商活动,线下展会也迎来了80+不同业态的新品、精品发布会,涵盖新品牌、新形象、新模式、新系列、新产品等多领域,精准把脉了市场的新风向和新趋势。

▲聚能·创变—明堂红木2022年新生态战略发布▲聚能·创变—明堂红木2022年新生态战略发布

 ▲科技的里子30年不变, 艺术的面子想变就变 ▲科技的里子30年不变, 艺术的面子想变就变

  小豹快装专利级家装新模式开创整装赢利新赛道

 ▲设计的底层逻辑——设计四要素 ▲设计的底层逻辑——设计四要素

 夏YEAH灯光秀

  除各家品牌联袂打造【5N】论坛活动以外,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首创的夏「yeah」派对格外靓眼。

  酷炫的灯光穿越黑夜、带感的音乐跳动脉搏。在烟雾弥漫和灯光映照中,与国际家居名店街各大家品牌独立大店交相呼应,酝酿了一出奇幻光影空间秀。

▲夏YEAH派对▲夏YEAH派对

  由名家居世博主导,SEGGI、NATUZZI、慕思、CBD家居、小豹快装、环美家居、大师荟、寐宸、美萃、夏图、贝尼、自由空间、卡缤、德驰、博纳奇、东家等大牌联袂打造了13场思想碰撞的饕餮盛宴。

▲思想盛宴▲思想盛宴

  品牌方、经销商、设计师、行业专家大咖齐聚在此共话大变局时代下,未来家居行业趋势的各种可能性,在谈笑风生中进行经验分享及产业交流。

  此次名家具展·9号馆所呈现的家居行业大秀,还只是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冰山一角,更多新锐品牌、更多精彩活动、更新潮的场景空间,等待您的探索发现。

  7月23-27日

  中国 东莞 厚街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精彩进行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