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获TÜ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和Quality-mark能效A级认证证书

icon 2022-10-27 11:01:28
icon 0

摘要:美的是全球首家获TÜ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的冰箱品牌。

  日前,美的冰箱绿色战略暨超级能效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德国柏林举行。发布会上,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简称“TÜV莱茵”)为美的两款冰箱(型号:MDRB521MGA***、MDRS791FGA)分别颁发了绿色产品标识和Quality-mark能效A级认证证书。美的是全球首家获TÜ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的冰箱品牌。

  TÜV莱茵从化学物质管控、产品碳足迹、能源消耗、能源效率、回收材料的使用、回收和再利用等6个维度对美的MDRB521MGA***冰箱进行了11项评估,包括碳足迹计算、材料循环利用、有害物质限制、产品安全、高能效、低噪音、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产品使用寿命、全球气候变暖潜能值GWP、臭氧限值等。结果显示,美的冰箱除了对该款产品的有害物质进行严格管控外,为确保可持续性,其产品塑料部件的回收材料含量超过50%,计算得出的全生命周期(摇篮到大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二氧化碳当量计)为419.69千克,并且符合欧盟最高能效等级A、最高噪音等级A,具有超长生命周期达12年,其全球气候变暖潜能值仅为3,对臭氧层无影响。

  美的冰箱西欧OBM业务负责人曾斌表示:“美的集团在2021年发布了绿色战略,围绕‘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物流、绿色回收、绿色服务’六大支柱打造全流程绿色产业链,目标到2025年实现30%的自发电、到2060年实现企业内部的碳中和。我们在供应链中使用绿色能源,同时不断降低碳排放。在产品研发方面,我们专注于开发更节能、对环境影响更小的产品。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的探索者与创造者,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TÜ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德国、中欧及西欧区域总经理Oliver Brumm表示:“150年来,TÜ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祝贺美的冰箱满足多项环境和可持续性要求,成功获TÜV莱茵全球首个冰箱绿色产品标识,展示其对绿色制造和绿色产品研发的重视及投入。未来,我们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凭借TÜV莱茵在家电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在绿色产品认证方面的丰富经验,助力美的集团践行绿色战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节能环保的产品。”

  TÜ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是一项自愿性、基于多项标准的环保标签认证,表明产品的整体环境可持续性;Quality-mark则是一项针对企业高品质产品的自愿性认证服务,对标国内与国际高标准进行测试,获得该标识的产品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性能方面更加出色。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和全球环境标志网络(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 GEN)组织成员,TÜV莱茵积极提倡全球遵守人权和环境保护,并推动绿色产品标识与其他生态标签计划之间的互信互认。TÜ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已通过全球环境标志国际合作体系(GENICES)的评审流程,符合国际公认标准与准则,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指引,助力企业保护环境、提升用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值得托付品牌 | 科沃斯 : 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朗联作品 | 拾间堂: 与艺术美学同尘,延展场域特性誉巢别墅设计丨以山海居,和光同尘家具周刊 | 家具高质量发展论坛正式举办;顾家家居拟以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快讯 | 1至8月浙江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产量下降12.8%快讯 | 9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4.34,环比微涨快讯 | 天津美克为美克家居1.4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快讯 | 华日家具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为1950万元M-Design 私宅大赏|这样设计细节满满的现代风大宅,请给我再来两套!品质沙发,你的靠谱选择——左右沙发品牌档案| 以时光之力,共鉴品牌荣耀值得托付品牌 | 科沃斯 : 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粤造越好 | 甜秘密冯少雯:多元策略布局国内市场,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快讯 | 杰恩设计拟为杰善健康提供累计不超1000万元无息借款快讯 | 席梦思推出“欢购1+1,甜梦来‘席’”双11活动快讯 | 杰恩设计拟注销控股子公司北京杰创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同心共赢 | 名雕美家2022年第三季度表彰大会完美收官快讯 | 杰恩设计第三季度净利润811.95万元,同比增长47.94%快讯 | 趣睡科技第三季度净利润569.59万元,同比减少69.42%快讯 | 杰恩设计拟注销武汉、大连及西安3家分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