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 慕思许皓羚:睡眠成奢的时代下,让客户睡得更好是我们的使命

icon 2022-11-01 18:33:22
icon 0

摘要:重新定义高品质健康睡眠

  当下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使得国人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发生巨大变化,处于社会大潮的人们也催生了系列焦虑、压力、失眠等健康问题。据《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显示,国人睡眠平均时长从2012年的8.5小时缩减到2021年的7.06小时,十年间减少了近1.5个小时,64.75%的被调查者每天实际睡眠时长不足8个小时。显然,睡眠成为社会难题。不少人为了改善睡眠提升质量,愿意探索各种助眠方法,其一选择就是就是改善卧室环境,更换寝具,营造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

  但市面上睡眠产品五花八门,消费者如何才能选到一款合适自己的寝具,让自己拥有舒适睡眠?近日,新浪家居探访了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走进了睡眠领域专家慕思的展厅,与慕思深圳区总经理许皓羚就探讨当下消费者健康睡眠的个性化需求及慕思产品特性等问题展开系列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慕思深圳区总经理许皓羚慕思深圳区总经理许皓羚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当下消费者更偏向哪种类型的产品。床垫品牌如何发力才能满足当下人们的高品质健康睡眠需求?

  【许皓羚】当下都市人们工作节奏快、忙碌、压力大,所以在家居生活中更青睐一些放松舒适产品,来舒缓疲劳,设计上则倾向于简约风格,款式时尚大方,坐感睡感舒服,易于打理,同时也节省时间。

  至于床垫品牌如何满足人们高品质健康睡眠需求,现在不少人因为生活压力都有睡眠的干扰,需要一个高度放松身体的床垫,比如慕思。慕思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研发创新,如它的AI智能床垫,可根据用户的个人需求,自动监测人体的数据,智能地匹配用户所需软硬度,能更精准地满足用户需求。

  【新浪家居】市面上睡眠产品繁多,消费者应如何挑选自己合适的寝具产品?

  【许皓羚】确实市面上的产品比较多,稍有不慎的话,容易选错。不同的消费者身材、体型不同,年龄阶段和睡眠习惯适合的床垫是不一样的,例如偏胖的体型、喜欢平躺的,那就适合支撑性足、偏硬的床垫,这能够很好把腰臀部位支撑起来,不至于腰臀不会过于下陷而导致拉扯,第二天起来会腰酸的现象。所以具体的寝具选择,消费者一定要到店里面体验、感受一下,如此方能选到自己适合的床垫。

  【新浪家居】与同类型品牌相比,慕思在产品上有何优势?

  【许皓羚】慕思一直都是自己跟自己比,向内看,慕思一直不断地研发创新,针对国人的体型量身打造用户最合适的产品。不管是寝具、枕头,还是客餐厅系列产品,每一件产品都做得精益求精,小到枕头都可为大家量身定制,这也可以体现慕思对于睡眠品质的要求。

  【新浪家居】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洞察,慕思有哪些新动作?

  【许皓羚】现在的消费者除了对家居产品要求更高的同时,更倾向于省心省时的一站式选购。为此,慕思开拓了蓝奢系列,该系列主打轻奢风格,产品更高端、简约耐看。根据当下消费者对于全屋产品的需求,我们还引入了客餐厅系列产品,比如意大利的知名高端沙发品牌——CALIA沙发。该品牌是1965成立,至今已有57年了,经历了3代家族的传承工艺,专业打造高舒适高标准的沙发。其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慕思系列产品匹配契合度很高,所以我们选择它与慕思产品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家居需求。同时,在服务上,慕思设有“6.18世界除螨日”,我们平时也会定期回访老客户,帮助他们床垫除螨清理,让他们认识到健康与睡眠的紧密关系,实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在渠道拓展上,您是如何布局的?

  【许皓羚】我们有专门的家装渠道,也会在新楼盘里驻点,把产品放到楼盘样板间里供客户参考。活动营销上的话,我们10月30号会有一场老客户的回馈活动:DIY的制作活动,这期间我们会回访老客户,请其到店体验新品。后期也会与周边商户联盟做设计师活动,链接更多的设计师。

  【新浪家居】后疫情时代,加上激烈的市场竞争,那您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和未来期许是怎样的,可否透露下?

  【许皓羚】疫情对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但慕思每一板块都没有放松,反而迎难而上,这两年,它开创了国内软体家居中先进的4.0智能能化生产工厂,让大家真实地了解慕思的品控。38万平方的工业智能化生产工厂,满足销往全球5300多家专卖店的需求,一天床垫出货量就是5000多张,这个就是实力的见证。而且慕思2015年成立了专门的检测实验室,产品经由重重把关输出好品质。

  接下来,我们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慕思门店也会继续品牌秉持初心,坚持“让国人睡得更好”的使命,让消费者购买慕思,不止买得放心,也用得贴心,睡得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