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垃圾分类法宝 7大窍门轻松走(3)

icon 2011-04-21 14:33:19
icon 0

摘要: “一想到垃圾分类还要分类就头疼。”对于广州新出台的垃圾分类规定,市民李小姐表示颇为苦恼。本来家里六七个垃圾桶已经颇占空间,难不成因为“干”、“湿”两分,数量得激增一倍?非也非也,其实垃圾分类也有小妙招。

${显示图片6}

  二、垃圾分类妙招

  “一想到垃圾分类还要分类就头疼。”对于广州新出台的垃圾分类规定,市民李小姐表示颇为苦恼。本来家里六七个垃圾桶已经颇占空间,难不成因为“干”、“湿”两分,数量得激增一倍?非也非也,其实垃圾分类也有小妙招。

  4月起,“干”“湿”垃圾要分类

  日前,广州市出台了《广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暂行规定》(下称“《规定》”),规定自今年4月1日起,个人不按规定投放生活垃圾,将面临50元的罚款。虽然这一政策的出台引来不少非议,但面对如今“垃圾围城”气势汹汹、新垃圾场又难觅落脚处的窘境,只要我们日常生活中多花一点时间和心思,就能为这个城市来之不易碧水蓝天增添一分持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