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垃圾分类法宝 7大窍门轻松走(6)

icon 2011-04-21 14:33:19
icon 0

摘要: “一想到垃圾分类还要分类就头疼。”对于广州新出台的垃圾分类规定,市民李小姐表示颇为苦恼。本来家里六七个垃圾桶已经颇占空间,难不成因为“干”、“湿”两分,数量得激增一倍?非也非也,其实垃圾分类也有小妙招。

${显示图片10}

  4.购买叠放的垃圾桶

  怕垃圾桶多,主要是怕占空间又雅观。那你可以选择可以叠放,这样就可以将垃圾桶的储存往纵向发展,将湿垃圾箱放在下面,干垃圾在上面。市面上有本来就合二为一的垃圾桶,而在垃圾桶顶端做连接设计,可以随时组合取下,则更为方便。

${显示图片4}

  5.妙趣垃圾夹一分为二

  有些空间本来就小,再放两个垃圾桶就更显拥挤了。一个垃圾桶能否两用呢?没问题。可以用两个夹子将两个垃圾袋 的两端夹起来,再套于垃圾桶之上,这样就可以分为干湿两区了。而在一些创意小店或网络上,还可以找到专门为分类垃圾设计夹子,更易将垃圾桶一分为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