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垃圾分类法宝 7大窍门轻松走(4)

icon 2011-04-21 14:33:19
icon 0

摘要: “一想到垃圾分类还要分类就头疼。”对于广州新出台的垃圾分类规定,市民李小姐表示颇为苦恼。本来家里六七个垃圾桶已经颇占空间,难不成因为“干”、“湿”两分,数量得激增一倍?非也非也,其实垃圾分类也有小妙招。

  但回到现实的家居生活中,垃圾分类的确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在许多家庭中,出于便利生活的缘由,一般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等独立空间都有各自的垃圾桶。而《规定》中垃圾需要“干”、“湿”两分(湿垃圾为厨余垃圾,干垃圾为其他垃圾),岂不意味着家里垃圾桶数量需要翻倍?其实不然,只要花点小心思,分类垃圾也可以成为既优雅又环保、既简便又有乐趣的生活小事。

  看到垃圾分类政策,第一反应是“苦恼”的你,或许可以参考以下几个小建议:

${显示图片7}

  1.按照空间需要购置垃圾桶

  在4月份即将执行的《规定》,垃圾分类要旨在于“干”、“湿”垃圾之分,即是将厨余垃圾与其他垃圾区分开来。而在日常生活中,最易产生厨余垃圾的主要在厨房、餐厅、客厅三个空间,可以选择为仅这三个空间新增垃圾桶。另外,一般卧室、书房等的生活垃圾并不多,因此可以选择体型较小的垃圾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