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影片精彩纷呈 看不同装饰家居新亮点(13)

icon 2011-07-01 10:30:47
icon 0

摘要:暑期档的强大客户群保障,历来是各大影片票房的有力保障。今年的暑期档又是大片云集。小编将带你品位精彩影片的同时,感受下不同风格家居的亮点。

  六、《美国队长》―英雄成长之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美漫改编的影片《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近日公布一段新预告片,简短叙述了主角斯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从一位孱弱青年到超级英雄的成长之路,而该片的两位编剧近日也在采访中确认,《美国队长》的续集制作已经提上日程。

  预告片概括英雄成长之路

  将于下月上映的《美国队长》与之前已经上映的《雷神》(Thor)同样由漫威公司的漫画改编而成,和之前的几部超级英雄题材的影片一起,构建一个简单的漫威英雄世界体系,也为2012年的大作《复仇者》(The Avengers)投石问路。在刚刚公布的这段预告片中,影迷可以大致了解影片剧情的主旨,看到主角罗杰斯从一位志在参军却因身体原因报国无门的青年成长为“美国队长”的过程。除了照例不可或缺的火爆打斗场面之外,片中也少不了一些幽默桥段。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在进入实验密封舱前还不忘问一句:“还能上个厕所吗?”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雨果-维文(Hugo Weaving)饰演的大反派红骷髅,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饰演的菲利普斯将军以及多米尼克-库珀 (Dominic Cooper)饰演的钢铁侠之父霍华德-斯塔克也都拥有一定戏份。

  《美国队长》将于7月22日起在全美上映。

  ${显示图片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