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影片精彩纷呈 看不同装饰家居新亮点(16)

icon 2011-07-01 10:30:47
icon 0

摘要:暑期档的强大客户群保障,历来是各大影片票房的有力保障。今年的暑期档又是大片云集。小编将带你品位精彩影片的同时,感受下不同风格家居的亮点。

  前卫家居

  活动长桌

  细节看点――内侧格纹

  造型上的极度简洁让这张长桌从侧面看去已经简化成了几根黑色线条。带有中式条案的隐约造型特征,却又在看似无意之中让桌子有了前卫的“折叠”功能,打破中规中矩的造型束缚,给长桌增添了生命的活力。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巧妙混搭使得人们很容易便被它的独特魅力所征服。

  低调并不意味着平庸,虽然桌子表面是层并不亮眼的哑光黑色,但它最精彩的设计却含蓄地藏在桌子底面和内侧――简简单单的方格纹路,同样简简单单的黑白配色调,却营造出一种不简单的动人美感。

  ${显示图片4}

  皮沙发

  细节看点――不对称扶手

  在材质的选择上,同样是将细腻的真皮与冷峻的金属做了搭配,带给人们既高贵又时尚的视觉感受。而它最吸引人的魅力之处则在于两边的不对称扶手――一边继承了沙发整体略带复古情调的风格,显得协调、大气;另一边则大胆突破,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简洁设计,并使用金属材质,显得别具一格而不突兀。

  ${显示图片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