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影片精彩纷呈 看不同装饰家居新亮点(6)

icon 2011-07-01 10:30:47
icon 0

摘要:暑期档的强大客户群保障,历来是各大影片票房的有力保障。今年的暑期档又是大片云集。小编将带你品位精彩影片的同时,感受下不同风格家居的亮点。

  造型奇特的卡通风家具

  位于温哥华的设计工作室 Straight Line Designs 已经成立超过 25 年,除了装置艺术、雕塑创作以及接单项目之外,设计师 Judson Beaumont 与他旗下八位工艺师设计并建造了许多古怪、诡异的卡通风格家具,并在北美与海外为公家机关或儿童进行展览。专注于产品的质感与量身订做,Straight Line Designs 拒绝大规模的生产,维持产品的独特性并保有孩童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显示图片10}

  造型奇特的卡通风家具

  ${显示图片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