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影片精彩纷呈 看不同装饰家居新亮点(7)

icon 2011-07-01 10:30:47
icon 0

摘要:暑期档的强大客户群保障,历来是各大影片票房的有力保障。今年的暑期档又是大片云集。小编将带你品位精彩影片的同时,感受下不同风格家居的亮点。

  三、《变形金刚3》―疯狂打斗镜头

  《变形金刚3》的故事,将依旧围绕擎天柱率领“汽车人”与“霸天虎”对掐。这一次,双方被卷入美苏之间的“太空竞赛”中。人气男星希安-拉博夫再次协助汽车人,完成重大使命。作为新亮点的大反派“震荡波”接管了塞伯坦星球,于是给汽车人制造了数不清的麻烦。

  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讲,和《变形金刚3》纠缠剧情都是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关键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它所制造的视觉奇观和香艳场面,是否能实现全面成绩。答案是肯定的。就人类来说,没人对希安感兴趣,倒是对新金刚女有着不少期待――自从小腰妹梅根-福克斯被换掉之后,罗西-汉丁顿-惠特莉从头到脚无时无刻不被打量。而在视觉革命方面,前两集一直咬紧牙关的贝,终于采用3D技术招揽顾客,疯狂的打斗镜头有望诱发观众眩晕。

  ${显示图片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