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影片精彩纷呈 看不同装饰家居新亮点(15)

icon 2011-07-01 10:30:47
icon 0

摘要:暑期档的强大客户群保障,历来是各大影片票房的有力保障。今年的暑期档又是大片云集。小编将带你品位精彩影片的同时,感受下不同风格家居的亮点。

  七、《牛仔与外星人》―007与夺宝奇兵遭遇外星人

  《牛仔与外星人》改编自斯科特-米切尔-罗森伯格(Scott Mitchell Rosenberg)的漫画,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西部,讲述了一个牛仔和印第安人联合对抗外星人进攻的故事。该片的改编权原本属于环球电影公司,导演也曾被确定为《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的导演罗恩-霍华德(Ron Howard),甚至连编剧都已确定为马克-费格斯(Mark Fergus)和霍克-奥斯比(Hawk Ostby),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eilberg)则担当此片的制片人。不过,在新确认的制作班底中,编剧换成了弗里德-范-兰特(Fred Van Lente)和安德鲁-弗雷(Andrew Foley)。导演乔-法弗罗原计划邀请《钢铁侠》的老搭档小罗伯特-唐尼,但是由于对方的工作档期太满,最终换成了“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

  ${显示图片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