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福寝具获得深圳国际家饰展“最佳设计奖”

icon 2011-07-13 18:50:25
icon 0

摘要:聚焦世界眼光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于6月26日落下帷幕。这是一次创意与灵感迸发的盛会,也是一次现实与理想交汇的盛会。来至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师团队以及一些以设计闻名的品牌争奇斗艳。他们相互探讨、相互借鉴也相互比拼。

  聚焦世界眼光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于6月26日落下帷幕。这是一次创意与灵感迸发的盛会,也是一次现实与理想交汇的盛会。来至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师团队以及一些以设计闻名的品牌争奇斗艳。他们相互探讨、相互借鉴也相互比拼。

  ${显示图片4}

  设计是产品的灵魂,一个缺乏设计或者设计平庸的产品就如同一洼死水无人问津;设计也是一个品牌赖以生存的源泉,只有源源不断的创新设计才能让一个品牌真正走向世界的最前沿。

  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最佳设计奖”的角逐中,路福寝具再一次站在的最高领奖台。当主办方宣布设计大奖花落路福,没有人诧异,因为自路福受邀参加本次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结果似乎已经注定。台下一片寂静,随即响起着雷鸣般的掌声,这是肯定、这也是荣耀。 作为一个具有85年历史并以设计闻名世界的品牌,路福经历了许多这样的时刻但每一次都额外珍惜,一次次荣誉一座座奖杯成就了今天的路福寝具――世界健康睡眠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