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红苹果引领家具新风尚

icon 2011-07-05 16:02:01
icon 0

  2011年7月3日至6日,红苹果家具将参加第十二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此次展会,红苹果家具将携2011年度最新研制的家具产品在展位SW15-16展示。

  展会时间:2011年7月3日至6日

  红苹果展位号:SW15-16

  红苹果家具最新研制的白亮光系列家具产品使用简单的线条、大方的风格作为主题。此次成都家具展,白亮光系列将是红苹果家具的一个展示亮点,必将引领家具新风尚。

  红苹果家具白亮光系列光其他品牌的白亮光家具产品有一些区别:第一,红苹果家具白亮光系列是用水性的油漆技术,并不是用过去传统的油性的油漆。

  ${显示图片4}

  第二,红苹果家具白亮光系列的家具产品,一般当天生产,当天就可以出来包装,不需要隔一晚,甚至隔几天才可以包装,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在风干过程中的灰尘。

  ${显示图片5}

  第三,红苹果家具白亮光系列表面底层用材是一个完整的三聚氰胺板,绝对不会出现有黑影的情况。

  ${显示图片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