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成为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

icon 2011-07-31 22:35:51
icon 0

  日前,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在广州凤凰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和庆祝酒会,宣布香港皇朝家私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席间,北京奥组委官员特别莅临庆祝。同时还有特别邀请的四十多家媒体代表,香港皇朝家私集团的执行总裁马明辉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的各大优秀家具业主及商家亦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北京奥组委特派官员对香港皇朝家私加入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行列表示欢迎和祝贺。她说,香港皇朝家私是国内著名生活家具生产企业。此次加盟北京奥运会,将进一步巩固皇朝家私环保健康的品牌形象,同时为其晋升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提供了宝贵机遇。我们希望香港皇朝家私能以其优质的产品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贡献力量。

  香港皇朝家私的执行总裁马明辉表示,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是对皇朝品质的进一步考验与验证。公司产品的质量及环保性能也将会得到一次极大的考验和锻炼。皇朝家私将在品质、服务、形象等各方面不断提升,配合北京奥运会主题将皇朝家私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据悉,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阶段,香港皇朝家私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100000余件生活家具,其中包括为奥运会各国运动健儿及工作人员准备的生活家具,以及为招待2008即将莅临北京的各国国家元首所需要的奥运村接待所的各类顶级家具。皇朝家私所提供家具将严格按照奥运会特别指定的材质及环保标准,全面采用专属皇朝特别供应08年奥运会使用的奥运环保标准板材、奥运棉,以及奥运床垫材质,其标准均达到国际顶级环保标准,远远超过同行业同类产品的环保指数。除了高标准的材质要求外,为北京奥运会生活家具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皇朝还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配备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支持奥运,出现任何问题24小时内即能快速反应快速解决。

  依托奥运平台大力开展皇朝家私的国际化品牌战略,据介绍,未来,皇朝家私将逐步把品质优异的奥运板材、奥运棉、奥运床垫运用到公司现有销售家具中,逐步推出一大批适合大众市场消费的奥运珍藏版家具,并对公司品牌形象、网络、品质等进行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提升。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创建于1994年,总部设在香港,2002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中意控股HK1198)。自集团成立以来,经过皇朝人不懈努力,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产销量都位居前列的家具品牌企业之一。目前,香港皇朝家私正在朝国际级的知名家具品牌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